我的乐园是村头小河边的草地。草地上有绿草、野花、昆虫、鹅群……草地很平坦,上面的苹果树格外茂盛,树上的苹果又大又红,脆脆甜甜,让人吃了还想吃。
这里的景色也很美。春天,小草离开了温暖的“棉被”。柳树抽出了新芽。大雁也从南方飞了回来。这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玩着专属于我们的游戏。
夏天。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整个村子都被热气笼罩着。只有小河不畏酷暑,永远不知疲倦地流着。这时候,我和小伙伴在河里比赛游泳。我还创造了很多游泳方式。有狗刨式、廖式仰泳、立泳……
秋天来了,我们来到果树旁,商量着怎么上树。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让小伙伴们拿来十几个篮子。在篮子里放上一层棉花,摆在放在果树周围。几个力气大一点的小伙伴和我一起摇树。“嘿嗬———嘿嗬———”不一会儿,树上的果子已经被我们洗劫一空了。
冬天,整个世仿佛披上了一层雪白的棉被。我和小伙伴来到小河旁,打雪仗。我做了一个比我的脚还高,比我的肚子还大的雪球。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雪球飞起来,小伙伴们都变成了满头银发的老人啦。
在大自然中玩耍,多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