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不是在游乐场,不是在俱乐部,也不是在歌舞厅,我的乐园是在我的书房里面。
我喜欢呆在自己的书房里,由于自己喜欢看书,所以我每次要妈妈带我去图书馆里买书。我的书房大约有90平方米,一屋子的粉色,墙上还有一些色彩斑斓的图画,这看起来十分温馨!窗户旁有一个书桌,上面有一盏台灯,他是一个小猪形状的,可爱极了!身旁还放着一盆玫瑰花和一盆仙人球,它们是我的好搭档,他们能够帮我减少一点对眼睛的疲。我的墙上,还挂着一个钟,它也十分的漂亮。
我的书房是我失败的加油站!还记得上一次期末考试后,由于自己的数学不太理想,一回家就跑进了书房里,趴在桌上哭。当我想起自己的成绩时,一种想退缩的想法出此刻我的脑子里。我也不明白自己怎样会有这样的想法!正当我想放弃时,我望见了书柜里的一本书,那束我最喜欢看的书,上面写着3个名人在失败中战胜困难的故事,我想起了他们,又联想到了自己,相比起来,我所遇到的困难跟他们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无法比!而我呢,遇到一点点挫折就想放弃,我决不能被挫折和困难所压倒,我要坚强起来,从失败中站起来。哪里跌倒的就要从哪里爬起来!他们能,我也能!
于是我擦干了眼泪,打开试卷,一个一个的对着答案认真的分析起来。
我亲爱的乐园,我爱你!是你鼓励着我,让我走上成功的道路。
这就是我的乐园!一个学习知识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