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阳刚刚升起,我迎着习习的凉风,伴着鸟儿婉转的叫声到达了学校,显得今天格外的晴朗。 In the morning, the sun had just risen, and I was facing the cool breeze of Xi, accompanied by the birds gentle cry, and it seemed to be particularly sunny today.
因为今天,我们要一起到户外。走近春天,感受春天的气息,到户外一起拥护大自然。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乘车出发,踏上了到濮上园的路程。一路上欢声笑语,经过很长的路程,我们到达了濮上园,首先开始了漫步游园。我们走在树林覆盖的小路上,旁边还有美丽的湖泊,风儿吹过感到十分凉爽,我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一路漫步我们到了一片由树木包围的草地上,我们要在这里举行活动,一起走近春天,拥抱自然。举行这个活动让大家在这里展现自己的才华,让班级在这里展现他们的风采。我们有一个朗诵,是展现我们班的时候。每一个节目都十分精彩,但是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们在十三个节目,在之前我们进行了准备。到快到我们时我十分紧张,怎么办快到我们班了,我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不停地跳。我怕自己出错,但是要相信自己,在表演前我们进行了最后的一遍排练。到我们上场了,同学们迈着步走到了舞台上,很快变好了队形,看上去同学们个个都十分相信自己。
随着音乐响起,我们开始了朗诵。女生用高而清脆的声音与男生发出十分好听的朗诵声,同学们用嘹亮的声音育出优美的语句。最后用歌声唱出内心的感受,我相信。带动台下的同学,在悠扬的歌声中,我们的表演结束了。每一个表演都是那么的精彩,当表演结束时,我心里不再紧张。刚才的舞台似乎全部由我们掌握。
这次的表演是那么的精彩,随后我们又在这里与自然拥抱,在这里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在赛场上同学们的身影处处可见,他们都在为自己的班级争光添彩。在比赛中感受春天的气息,在比赛中争得荣誉。在午饭过后,我们先进行了游园活动,和老师、和同学一起走进春天与自然拥抱,一起在濮上园中感受到春天的到来。树叶绿了,花儿开了,鸟儿飞回来了……大地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勃勃。仿佛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围绕着我们。后来又到了科技馆,在里面看电影,在里面知道了我原来不知道的知识,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欢乐的时光也结束了。
夕阳西下,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也乘车走在了回家的路上,一天还是以欢声笑语结束。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一天。在今天我们走近了春天,拥抱了大自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我们不舍地离开了濮上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