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问我世界上什么不会背叛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食物
在今天上午听课的时候,老师一直提问问题,可是呢?我明明会,但是我就是不举手,因为我不想回答,很慢很慢一节课就过去了,终于可以吃饭了,一到餐厅,我一看居然是牛肉面,我一下子就没有了食欲,平常我一看到吃的,就开心的不得了,着急忙慌的跑到餐桌上吃,可是这次,我慢慢悠悠的才到桌上去,我慢慢的一根一根往嘴里吸溜,“咻”一根就到最里面了,哎呦我的妈,这也忒油了吧,哎,不仅盆里全是汤还有肥肉,肥肉不仅油而且腻,不好吃,我一块瘦肉都没有,我心里想着:哎,别人都是吃面和牛肉,我吃的全是汤,真是太不公平了,后来不知道师傅从哪里端来了牛肉,我的手“噌“就举了起来,我因为太想要吃肉了,师傅居然巧妙地无视了我,我的眼睛都快要掉到肉盆里面去了,可是师傅尽然去了034餐桌,我站了起来,一转身就把盆伸到师傅的跟前去,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怎么还不给我盛啊?把我气的恼火了,我自己拿着勺子去盛肉,给自己盛了五六块,放在嘴里一嚼,美味极了,虽然有一点塞牙缝!
哎,看来世界上食物是真的不会背叛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