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校园浪费已成为一个越来越严重的问题。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许多学生把大量的食物在垃圾桶里。石头学生花几千元买时髦的衣服等等。
浪费的负面影响可以体现在以下方面。首先它使石头学生依赖他们的父母要钱这是有害于他们的发展。如果他们不学会养活自己他们将“无用的人”当他们毕业。第二我们的父母不容易安排我们上学。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不可否认的事实我们的国家依然贫穷。有很多人不能上大学许多穷人仍然需要我们的帮助。
就我而言我应该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来减少校园浪费。首先我将避免浪费任何东西从食品到文具。更重要的是我决心呼吁更多的学校上丘反对浪费。只有通过这些措施我们才有希望减少校园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