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食物各式各样,五花八门。想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午餐时间到了,饭桌上摆满了香喷喷的饭菜:有红烧鸡翅、烤肥羊、椒盐土豆、鸡汤、凉拌黄瓜,有点心,还有水果……我最喜欢的,还是百味书本。百味书本不仅能看还能吃。你你肯能会觉得好奇:这本书怎么能吃呢?让我告诉你吧!这书是用果酱和饼干做成的,你翻一页,就能闻到一股不同的果香味。在你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在没字的角落咬一小口。
对了,你肯定会爱吃这儿的七色西瓜!别看这个西瓜的外表像普通西瓜没什么不同,可是切开一看,让你下一跳。里面的瓜瓤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不同颜色,一应俱全。红色吃了让人精神百倍,橙色吃了令人有了无穷无尽的幻想,黄色吃了使难过的人立刻开心起来……
忘记告诉你。现在,还有空气食物哩!只要把嘴一张,再合上,你就能吃到“空气棉花糖”。拿一个透明袋装进空气,用根吸管一吸,你就会想吃饱一样。
未来的食品让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时间,到未来看以下吧!这里是不是让你吃得津津有味,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