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儿娇,酒儿醇,酒不醉人人自醉;水儿清,蜜儿浓,蜜不甜人人自甜;节儿乐,粽儿香,粽不迷人人自迷。端午,节不乐人人自乐!
【2】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棕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給我,端午节快乐!
【3】 今天端午节,愿你乘坐好运的龙舟,饮一杯消灾的雄黄酒,采一株长寿的艾叶,佩一个吉祥的香囊,吃一个香甜的粽子,有一个祥和的家庭,多一个幸福的微笑。祝你端午节快乐,合家团圆,万事如意!
【4】 甲:今年的端午节,你们老板发的是粽子还是其它什么啊? 乙:今年端午老板发脾气了。
【5】 今年送你的粽子不一般,有开心馅的‘粽’幸福,有平安馅的‘粽’健康,有吉祥馅的‘粽’如意,有财富馅的‘粽’好运,你可要收好,愿你端午节快乐。
【6】 今日端午,让我托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夏日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一刻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7】 端午节各省风俗:山东早起饮杯酒,传说可以辟邪毒;陕西兴安观竞渡,兴平端午耍人偶;湖南攸县供龙首,草船泛水送瘟疫;江苏嘉定过端午,无论贫富买鳇鱼。
【8】 “粽”想对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么强烈;“粽”想对你倾诉,我的祝福是多么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节,短信声声传耳边,啊!祝你快快乐乐端午节。
【9】 《红豆》寄相思,《糯米》呈祝愿,《大红枣》报平安,《土鸡蛋》爱装满,《荷叶》打个包,祝你端午吉祥如意,合家美满,顺顺利利!
【10】 当你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祝端午节快乐!
【11】 独写菖蒲竹叶杯,蓬城芳草踏初回。情知不向瓯江死,舟楫何劳吊屈来。
【12】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粽”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万水千山“粽”是情。端午节,要吃“粽”,祝你“粽”横四海,“粽”是走运!端午节快乐!
【13】 花好月圆,美景常在;端午佳节,不能少你;万千话语,祝福永远;粽子传情意,香包保平安;雄黄酒添吉祥;送上祝福,祝你端午节快乐!
【14】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端午快乐!艾叶香,麦浪黄,人间美景是端阳。
【15】 端午节工作指导方针,以友谊为基础,以手机为平台,以短信为手段,以祝福为目标,以你为工作对象,以笑容为考核标准,工作完成以后请吃粽子宴。
【16】 常常把你思念,喜欢你青涩的外表,爱上你美丽的内心,总是忍不住想吻你,我要大声说‘我爱你~~粽子’,呵呵,端午节到了,愿你快乐相伴,万事如意。
【17】 锄禾在端午,汗滴禾下土。为了盘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凉能解暑。事业展鸿图,机会不胜数。健康永常驻,快乐不迷路!端午快乐!
【18】 “端”着温馨的祝福,“舞”起轻柔的思念,“节”省所有的时间,“祝”福亲爱的朋友,“拟”出别致的短信,“快”出动车的速度,“乐”在你的心上。
【19】 端午伴着五谷,幸福填满一屋;糖馅裹着幸福,吃下没有苦楚;香粽艾叶同煮,走过漫漫长路;“粽”有情“艾”有意,一生和你共度。
【20】 【端】上一碗好运,【捂】住满满的幸福,【接】着财富的降落,【快】点吃个粽子,【乐】呵轻松一笑!祝你端午节快乐,幸福一生,甜蜜永恒!
【21】 2013端午节到,心中思念更甚前。艾草萋萋门前挂,粽子迷香鼻尖传。十全十美心盼望,举家团圆日夜期。短信祝福悄来到,愿你端午合家欢。
【22】 艾草的清新,粽子的甜香,气味缭绕,让您感受生活的美妙;人群的攒动,龙舟的赛跑,时间重要,让你体验紧张的奇妙。端午愿你玩的开心,吃的好,过的逍遥!
【23】 艾叶飘香,给你带来灵气!粽子味美,给你带来财气!屈子显灵,给你带来福气!衷心地祝你及全家节日快乐,万事顺利!
【24】 我粽言粽语的祝福你:平安健康!我粽模粽样的祝福你:幸福温馨!我粽看粽吃的祝福你:端午快乐!
【25】 艾叶又飘香,时间近端阳;低头思好友,就在水一方;念念未敢忘,问候送心上;届时配香囊,佑你永安康;粽子尝一尝,瑞气满口香。
【26】 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27】 端午节朋友的祝福悄然送至,愿你事业像龙舟一样快进,家庭像香包一样温馨,个性像粽叶一样飘逸,气势像雄黄一样劲霸,快乐像糯米一样粘上就不掉!
【28】 我提前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29】 轻轻的问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倾泻了我无穷的真诚,悄悄的一则短信静静地填满屏幕!永远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端午节快乐!
【30】 粽子甜,甜出你幸福生活的美好。粽子咸,咸出你和美生活的味道。粽子香,香出你节日的欢笑。端午节快到了,不能与你共品粽子,道声祝福:节日快乐!
【31】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32】 粽有千言万语,也甜蜜在幸福米粒的包裹里;粽有千丝万缕,也缠绕不尽爱你的情意。粽有千年万年,也不够我们相伴的距离。端午节祝你快乐黏黏,开心糊糊,睁眼顺利,合眼有喜。
【33】 端午好,好端午,端盘端蛋端粽子;端午好,好端午,端平端安端吉利;端午好,好端午,端福端贵端祥瑞。端午节,端出好心情,端出好生活!
【34】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35】 端午节到了,公司行政部给外籍员工每人发了一篮粽子,第二天一个外籍员工打电话给行政部表示感谢:你们送来的那个东西非常好吃,尽管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36】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啊!
【37】 爱是缘,被爱是份。缘随天意,份却在人为。缘分是前世临终前的感情延续,缘分是此生轮回前不变的誓言。缘分是你我曾说过的幸福约定,缘分是再做人时还能在一起的美好梦想!亲爱的,祝你天天开心,天天快来!
【38】 爱-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恋,想-字有牵有挂,缘-字有你有我,你-永远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端午节开心快乐!
【39】 层层粽叶层层情,一层一层送予你:一层送你身体健,二层送你事业顺,三层送你生活美,四层送你爱情甜,五层送你财源丰,六层送你家和美…端午快乐!
【40】 插播消息:端午节当天,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3的用户,可以到街边小摊上领取粽子一粒;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5的用户,可以到网上商城申请香囊一个;手机号头两位数字是18的用户,可以到指定公园参与赛龙舟一次,当然,所有用户均需自备人民币!祝端午节快乐!
【41】 淡淡粽叶香,浓浓朋友情,根根丝连线,切切轻易牵,好心情伴随着粽子的香气传给好朋友,祝你笑口常开,好运相伴,端午节快乐!
【42】 大家都夸你敏而好学,学什么像什么,我记得那天你学刘德华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节来了,我想你也应该给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杀,如何?
【43】 单纯的你,“粽”是被人关怀;善良的你,“粽”是被人保护;可爱的你,“粽”是被人疼爱。今天端午节,希望今天的你,“粽”是被人祝福。端午节快乐!
【44】 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绣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给朋友,祝端午节快乐!
【45】 端午吃啥?粽子,吃前吊胃,吃中美味,吃后不足胃。端午玩啥?发短信,发前动心,发中开心,发后不烦心。愿你端午节吃得香,玩得乐!
【46】 端午节即至,希望你事业上一鸣惊人,生活上一生平安,做生意一本万利,买彩票一不小心就中大奖。
【47】 端午节快到,送你一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48】 端着夏日的清凉,端着锦绣的心情,端着真诚的祝福,我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提前为你“端”上祝福:祝你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49】 放一把湘风楚韵,和几缕夏日热情,青枝绿叶包裹,楚辞汉歌煲蒸,艾叶雄黄调配。好了,粽子熟了,再搭一份千年浓浓祝福。
【50】 芬芳的祝福织成苇叶,温馨的叮咛碾作白米,诚挚的祈祷晒熟红枣,再以友谊的丝线紧紧缠绕,端午节送你香甜的粽子,愿你永远享受人生的美好!
【51】 风和日丽,今日端午,粽子飘香,龙舟正舞,听得耳边鼓,欢声阵阵,引我情愫,一杯雄黄酒,满载祝福,我在身边,有何孤独?关怀在心,好运一路。端午节里,温馨在你身旁守护。
【52】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端午节想起你,发个短信问候你,想不起我没关系,只要你快乐又顺心,就是我由衷之惬意。
【53】 挂一把艾蒿在你门前,愿你平安;斟一杯雄黄酒,望你安康;送一盘粽子,祝您全家端午节快乐!
【54】 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55】 好茶清清淡淡,越品越香;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
【56】 喝上一杯雄黄酒,好运必定能长久,吃上一粒香粽子,快乐伴你一辈子,戴上一个小香囊,幸福生活万年长,再来一个赛龙舟,今年又是大丰收,端午节愿你吉祥如意,开心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