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到了,公司行政部给外籍员工每人发了一篮粽子,第二天一个外籍员工打电话给行政部表示感谢:你们送来的那个东西非常好吃,尽管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中国米饭和外国汉堡打群架,米饭见了夹心的就打,汉堡包、三明治等无一幸免。肉粽被逼到黄河边上,把衣服一脱,大叫:看清楚,俺是内鬼!
端午已至,特送粽子一个,淡淡的粽叶香包着关心米、健康豆、甜蜜枣,最后用幸福绳扎紧。祝您端午节快乐!
碧绿的艾叶里,包裹着幽香的粽子。幽香的粽子里,有丝丝的祝福。祝福你生活每一天,幸福美丽,快乐如昔。祝端午节快乐!
曾几何时,屈原用血肉之躯表明一颗爱国真心;时至今日,后人用端午纪念一片赤诚忠心;龙舟大赛寄托怀念之心,粽子寓意崇敬之心,祝节日舒心!
喜欢一种声音,是轻风吹落的雨,赏识一幅丹青,是月夜点缀的星,淘醉一种气味,是幽兰弥漫的香,祝福我的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祝端午节快乐!
缘分,让我遇见了你;开心,让我认识了你;牵挂,让我想起了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快乐。
禁止端午节不理我,禁止吃粽子忘了我,禁止包棕不帮我,禁止闲暇的时候不想我,禁止有搞笑的信息不发?我,端午节快乐!
想念你的微笑,回味你的味道,脱掉你的外套,露出你的美妙,压抑我的狂躁,想想我的需要,还是早点把你干掉…啊,粽子!端午快乐!
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友谊甜甜蜜蜜,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端午节的到来,愿你心情舒畅,端午节的问候,和粽子一起送上;所有的关心,凝聚成这条短信,祝端午节快乐!
悄悄的一条信息,带去我的一份最真的祝福,一份深情,一份情谊,一份如意,一份温馨,一份守望,一份牵挂,一份安康都给你。端午节快乐。
送您一篮热气腾腾的粽子: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宽厚的包容当叶,调以真诚的祝福,再用祈祷煮水,吃出一年好运气,一生好福气!祝您端午节快乐!
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再用友情丝丝缠绕,愿你品尝美好人生的每一天,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送个香囊带个荷包,自制几斤粽子,托人到山里采了艾叶,街头买了瓶雄黄酒,加上内心深处的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端午节快乐!端午节到了,公司行政部给外籍员工每人发了一篮粽子,第二天一个外籍员工打电话给行政部表示感谢:你们送来的那个东西非常好吃,尽管外面的生菜有点硬。
送你一个粽子:幸运铺满清新的叶,快乐裹成美味的馅。闻起来是温馨,吃起来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着是美满,端午节快乐!
虽然你身体很好,但屈原说:多锻练身体,少打麻将,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愿老爸粽子里来健康伴,端午里来幸福长!
荡起浆,推开浪,龙舟下水喜洋洋;艾草青,粽米香,快乐祝福冠群芳;戴香包,喝雄黄,驱邪防病保健康。端午节快乐。
总是想把最好、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您,不仅是在每一个节日,而且是在每一天,愿平安、幸福和快乐永远与您及您的家人相伴相随!祝端午节快乐!
信息一条简简单单,包含祝福一串串:端午节到了,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构思了很多心语,酝酿了诸多祝愿,斟酌了众多问候,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那句最平实的话:平安,健康,幸福,祝您和您的家人端午节快乐!
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祝端午节开心!
我原来是买了粽子要送你的,并且发了短消息给你,但小偷拿了你的手机,亲爱的,我们一起跳江吧!端午节快乐!
我以真心为叶,包裹欢乐;以诚心为馅,塞满幸福;以关心为线,捆住健康。端午节祝你开心、顺心、舒心;意兴、尽兴、高兴。
沙渺渺,水依依,思念如芳草,随雁向你飞;月珊珊,星淡淡,问候穿云端,祝福送身边。端午节,浓浓情,传诚挚祝福,送美好心愿;祝端午节快乐,朋友!
每逢佳节“粽”思你,好友之间“粽”是情,端午节即将临,“粽”言“粽”语祝福你,愿万事‘粽’顺利,生活“粽”快乐,“粽”之,样样“粽”比我好!
别动,你已被端午喜气包围,马上放下烦恼,向快乐投降,根据指控,本庭判你节日快乐,没收全部忧愁,流放开心岛,由好运监督执行。
年年岁岁过端午,岁岁年年粽飘香。一年一年又一年,五月初五难忘掉。龙舟湖上来竞渡,黄酒祭奠为故人。古往今来习和俗,千万大众普同庆。端午节到了!
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运,我愿送给你整个山峰!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声祝福,我愿送给你整个大海!愿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端午节快乐!
艾叶飘香又一年,龙舟竞渡赛神仙,端午时节齐欢颜,粽子送来好祝愿,愿你爱情似蜜甜,愿你好运常连连,愿你快乐每一天,祝你端午节愉快!
端午节到了,粽子祝福大放送。祝你:身体像粽子一样壮实,爱情像糯米一样粘稠,工作像粽叶一样轻松,生活像粽馅一样丰富!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好运随着你我笑。吃粽子,缅怀屈原吟古诗。赛龙舟,甜蜜幸福一起收。我祝你,每天快乐常欢喜。端午节到了,祝你端午节快乐!
糯米香香传万里,思念深深万里传。红枣甜甜粽里裹,问候声声短信送。端午佳节已来临,阖家团聚笑声欢。愿你佳节心欢喜,健健康康庆团圆!
今天是端午节,我收集世上最美好的东西,以友情为外衣,祝福为丝带给你包了一个粽子,愿意你吃后,粽是身体棒,粽是工资涨,粽是心情好!
酒杯端起祝福送,雄黄美酒健康傍。美味粽子口里尝,丝丝甜味心里漾。艾叶香包随身带,带来如意和吉祥。端午佳节人欢笑,国泰民安岁岁安!
绿绿粽叶包吉祥,欢欢喜喜过端阳;长长丝线绑健康,无病无灾身体棒;甜甜粽馅溢飘香,幸福生活万年长;端午祝福来送上,愿你平安又舒畅!
幸福就像一根根粽绳,紧紧地绑住你;快乐就像一片片粽叶,团团地围住你;祝福就像一阵阵粽子的飘香,永远环绕在你身边!祝你端午节快乐!
香粽传递世间情,依依问候伴你行;端午节日人欢畅,笑容翩翩乐不停;好运满满福运旺,悲伤往后都清零;一路坦荡一路畅,祝你前途更敞亮!
送你一个“艾香粽”,芳香四溢;送你一个“薄荷香粽”,凉爽夏日;送你一个“莲子粽”,身体倍棒;送你一个“火腿粽”,胃口倍好。端午节快乐!
端午伴着五谷,幸福填满一屋;糖馅裹着幸福,吃下没有苦楚;香粽艾叶同煮,走过漫漫长路;“粽”有情“艾”有意,祝你端午佳节与家人快乐共度!端午节快到了,送你一个“艾香粽”,芳香四溢;送你一个“薄荷香粽”,凉爽夏日;送你一个“莲子粽”,身体倍棒;送你一个“火腿粽”,胃口倍好。
端午节到了,送你只香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陷,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五的情怀!
我是棕叶你是米,层层叠叠裹住你;你是嘴巴我是米,美味香粽勾引你;香粽包了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转发短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到了,送你一个甜粽子,愿你家庭幸福爱情甜蜜;送你一个香粽子,愿你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送你一个粘粽子,祝你好运不断财运连连;五月五端午节,祝你节日快乐。
喝上一杯雄黄酒,好运必定能长久,吃上一粒香粽子,快乐伴你一辈子,戴上一个小香囊,幸福生活万年长,再来一个赛龙舟,今年又是大丰收,端午节愿你吉祥如意,开心永伴。
将甜蜜涂满香粽,把祝福缠满艾叶,端午节,愿携你手,同观龙舟,共度佳节。祝你“粽”是年轻貌美,“粽”是幸福喜悦!
悠然又闻艾叶香,把酒共饮情更长;香粽传递世间情,雄黄浅尝保吉祥;世世代代端午节,岁岁年年人盛旺;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祖国节日中外响,大家一起想一想,清香粽子端午节,八月十五月饼节,腊月三十是春节,贴春联来放鞭炮,穿着新衣把舞跳,三十晚上吃饺子,大年初一拜新年,正月十五闹花灯。
幽然又闻艾叶香,把酒共饮情更长。香粽传递世间情,雄黄浅尝保吉祥。世世代代端午节,岁岁年年人安康。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
端午伴着五谷,幸福填满一屋;糖馅裹着幸福,吃下没有苦楚;香粽艾叶同煮,走过漫漫长路;“粽”有情“艾”有意,一生和你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