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元宵,映衬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猴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祝你元宵节快乐!
一条温馨的信息,蕴涵太多的真挚情意,记录友谊牵挂的点滴,元宵灿烂的月圆,悬挂最美的真情挂念,照亮祝福的每个瞬间,祝你元宵快乐,事事如愿。
满城春色宫墙柳,为你倒杯元宵酒,距离虽远思念在,牵挂常常握握手,欣逢岁月,祝愿好运跟你走,吉祥如意为你守,愿你快乐到永久。
精彩人生舞不停;牵挂浓,情谊重,朋友如酒最香浓,情真意切不言中;祝福传,短信送,预祝佳节乐无穷,元宵好运总相逢!元宵节快乐!
卖汤圆卖汤圆,我的汤圆味道甜,一碗汤圆一毛五啊,现在不卖只送友呀,汤圆汤圆尝新鲜,吃在嘴里一口甜。祝福你:元宵节热闹年,收到短信心里甜!
十五月亮初月圆,阖家欢聚人更圆。元宵节日汤圆圆,灯节灯笼红满圆。祝你新年事业圆,工作如意家业圆。生活幸福美满圆,一年十二月月圆。愿你每天进美圆,十五元宵万事圆!
元宵节将近,祝福您:元宵佳节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事多多多!
正月十五喜庆多,合家团圆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体健康快乐多,财源滚滚钞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愿好友:好事多多多!元宵快乐!
喜喜的,是节日;圆圆的,是汤圆;黏黏的,是情谊;甜甜的,是思念;滑滑的,是日子;美美的,是生活;溜溜的,是好运;浓浓的,是祝福。元宵快乐!
元宵佳节飘然而至,短信祝福到处都是,查查找找,翻翻瞧瞧,时间我的最早,祝福我的最好,真挚的祝愿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快乐元宵!
过完大年过元宵,举头望月心愿多:一愿你全家好;二愿你父母寿;三愿你老婆俏;四愿你儿女孝;五愿你财神照;六愿你职位高;七愿你烦恼抛;八愿你快乐绕;九愿你平安罩;十愿你幸福多!
友情恰如埋藏已久的那坛酒,开封的一刹那,醇香四溢;友情恰如缓缓流淌的那条溪,岁月的沉淀中,清澈见底。今天是元宵佳节,真诚祝愿朋友快乐无比。
元宵到,生活俏,吉祥之星为你绕,五彩花灯为你放,快乐之树为你茂,好运之粥为你甜,幸运汤圆为你圆。祝你元宵佳节幸福盎然,快乐无极限!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红烧肉的甜蜜,烤鸡翅的温情,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元宵节快乐,幸福!
潮涨潮落,月盈月亏,猴年即将迎来第一个月圆之夜,祝你:月月加薪,月月发财,月月健康,月月精彩,月月平安,月月吉祥,月月快乐,月月幸福!
圆圆的是月亮,闹闹的是锣鼓,傻傻的是笑容,闪闪的是花灯,甜甜的是汤圆,红红的是灯笼,柔柔的是问候,真真的是祝福,美美的是元宵。祝你佳节愉快。
正月十五盼团圆,送你四个同心圆,心圆梦圆,圆圆满满;财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缘友缘,相逢有缘;心愿祝愿,愿愿随心!虎年元宵快乐!
送你无数灯笼,带去无尽的如意吉祥送你一个睛空,好让你此生一路顺风送你一轮圆月,助你把所有黑暗照亮送你真诚祝福:祝元宵快乐!
欢欢喜喜元宵到,举国上下秧歌跳,噼噼啪啪放鞭炮,花灯谜语惹你笑,汤圆也来凑热闹,甜蜜团圆围你绕,祝福短信问你好,愿你猴年好运天天到!
元宵佳节又来临,短信祝福送不停。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好运连连;送你一盏灯笼,愿你万事圆圆;送你一轮圆月,愿你幸福总绵绵!
我的元宵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你元宵节快乐!
元宵祝福,我最有料。健康和面,适宜老少。快乐擀皮,阖家欢笑。真诚作馅,友谊味道。热情为火,吉星高照。团圆为锅,快乐开道。彩铃为乐,心意送到!
传说,元宵节的汤圆代表着甜蜜和团圆;传说,元宵节的花灯代表着幸福和美满;传说,元宵节的短信代表着真心和祝愿;朋友,愿你的未来,事事如愿!
仰望空中那皎洁的月光,抛掉生活的琐碎与彷徨,品味友情的真挚与欢畅,送出元宵节的祝福与希望,祝愿您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心情舒爽!
杨柳轻扬春意早,十里长街闹元宵。扭动腰肢挑花灯,耄耋童子齐欢笑。糯米揉团蜜馅包,团团圆圆吃到饱。叙过家常侃大山,大家一起乐元宵。元宵快乐!
春宵春夜短,塞门五更长,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邀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梦里不知身是客,思念惦记梦无限。
一轮美丽月亮,一个元宵佳节,一段幸福时光,一次真诚祝愿。祝你:团团圆圆!甜甜蜜蜜!顺顺利利!美伦美奂!美丽非凡!
你我情意长,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十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别的元宵!我的特别月亮!
我歌月绯绯,天上的月儿圆,汤里的元宵圆,我舞影零乱,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
送你一碗汤圆!吃一口吧!甜到心里,咬一口呀,乐到肚里,里面是我的心呀!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全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做个元宵送给你!
好丰饶,元宵节,做个元宵送给你!滑滑的,甜甜的,对你的感情黏黏的!我的事务连连的!
元宵到,良辰好,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不负丰饶好华年。
带着盈盈相思,带着温馨祈愿,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月到十五分外圆/把你疼爱把你怜/常常把你挂心间/今夜的汤圆甚是粘/我们何时能团圆/
元宵到,送你一个汤圆,幸福为主料,开心、浪漫、甜蜜、吉祥、健康、和睦是辅料,包裹一年的幸运,四季的平安,愿你吃出元宵的快乐。
元宵到,祝福短信到,愿你一年都不会删掉;祝福电话到,愿你四季都不会挂掉;祝福的欢语到,愿你一生都不会忘掉;祝福心意到,愿你一世都不会抹掉。
元宵到,送你一个灯笼,丝丝的牵挂是灯线,绵绵的思念是灯罩,深深的祝福是灯炮,愿它带给你圆圆的梦想,圆圆的期望,元宵快乐!
团圆年,年团圆,年年团圆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
火照香锅生紫烟,遥闻香气直扑鼻,垂涎直下三千尺,缘是汤圆甜满心!元宵节到,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家圆,财“圆”,情“圆”,“圆圆”不断!
月亮,元宵,衬托着你的欢笑,正月十五回荡着你的歌调,狗年新春充盈着你的热闹,此时我心久恋着你的美妙。月圆元宵夜,不度五更寒。
嫦娥落寞,玉兔呈祥!万马奔月!合家团圆!万事吉祥!庆佳节!欢欢喜喜看花灯!好看穿起旧衣裳!
雪外雪中就是你,天才落落堪为何?额圆面嫩外表白皙,多情含蓄心甜如蜜,肤靓美体蕊红艳绿,温柔甘饴使我痴迷,十五灯夜吻你吃你。
花好月圆人团圆,人比花来更娇饶,群灯争艳你最“好”。此来伴月捎带脚,梦是元宵醒是长。捎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元宵佳节庆花长,花好月圆人影忙。举杯邀月寄相思,月圆人缘乐团圆!
花好月圆人更圆,事事圆满!好情,好景,好事绵绵!明天更甜甜!
祝愿你:春风春雨春常在,好花好月好年景!元宵佳节好,伊人在那花中俏!
正月十五:闹花灯,脸儿俏;花灯亮,脸儿娇。对对恋人乐逍遥;每个家庭都欢笑;老人、小孩齐欢乐,青年、少年开怀笑。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佳节倍思您,发条短信祝福您:家圆人圆多宠您!幸福快乐追着您!福星高照绕着您!财源滚滚奔向您!花好月圆只爱您!祝我亲爱的朋友天涯海角元宵节快乐!
传说元宵夜,只要对着月亮许愿,愿望就会实现,我希望看短信的人能幸福快乐,元宵节不用工作,玩得开开心心,不过请先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