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共品元宵香,真诚祝福传四方,东方紫气送吉祥,南方寿星保安康,西方如来保你事业旺,北方财神送来钱满箱,真心祝愿你元宵节幸福、安康!
夹上一颗元宵圆,万事圆满顺心丸;喝上一口发财汤,财源滚滚钱满箱;送上一道平安符,健健康康身体棒。元宵节,愿君一帆风顺,吉祥好运,欢乐无穷!
寂寞走了,开心到了;烦恼没了,快乐来了;手机响了,好运到了;烟花放了,元宵来了;短信来了,祝福到了:愿你元宵麻烦没了,幸福来了!
记住了,从今时今刻开始,你要分分秒秒都是平平安安的,岁岁年年都是潇潇洒洒的。带上我的祝福,快快乐乐是永永远远的!元宵节快乐
即使是电池没电了我也豁出去,即使电磁辐射了我也要坚持,即使短信堵塞了我也要尝试,元宵节我一定要送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给你,给你的家人,元宵节快乐!正月十五祝福语
吉祥是包厢,平安是路轨,快乐是路标,幸福是车站,好运是站台,成功是特快,货物就是我的祝福集装箱,请于元宵佳节签收,内有一年好运哦!
火照香锅生紫烟,遥闻香气直扑鼻,垂涎直下三千尺,缘是汤圆甜满心!元宵节到,送你一碗汤圆,愿你家圆,财“圆”,情“圆”,“圆圆”不断
火树银花不夜天,欢歌笑语人不眠;灯谜条条逗人乐,明月霞光照笑颜;亲朋好互庆贺,汤圆个个幸福甜;祝元宵节给力!前途似锦!
回忆难忘的过去,如母亲般亲切;想到久别的朋友,似清茶般清爽;送出诚挚的祝福,如散步般轻松!元宵节已到,祝你元宵节快乐!
回荡着新春的热闹,吟唱着欢乐的歌调,迎接着春风的微笑,祝福的短信已来到,祝福你元宵快乐最独到,生活美好,事业走高,前途分外美妙。
欢欢喜喜元宵到,举国上下秧歌跳,噼噼啪啪放鞭炮,花灯谜语惹你笑,汤圆也来凑热闹,甜蜜团圆围你绕,祝福短信问你好,愿你牛年好运天天到!
欢度佳节笑颜开,开心顺心人人欢心,日圆月圆人团圆,祝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事事圆满,元宵节快乐!
画龙点睛,看一路美景。闻风而动,传千里佳讯。青云直上,可捷足先登。呼风唤雨,定朗朗乾坤。龙飞凤舞,写元宵祝福。瑞龙贺春,送一年好运!
画个圈圈诅咒你,那是愚人节对你做的事。画个圈圈恭贺你,那是元旦对你做的事。画个圈圈祝福你,那是元霄节对你做的事。元宵佳节,愿你圈住所有快乐!
花前月下是爱情的童话,铃声滴答是朋友的牵挂,龙灯狂舞舞不尽深深的祝福,短信传来传不完元宵的开怀,元宵节,给你最美的祝愿,愿你快乐顺心。
花开花落花满天,春日春景春风爽,福多财多好运多,风顺雨顺事事顺,忙忙碌碌为工作,开开心心过元宵。祝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花好月圆在元宵,暖意融融过年好。赏灯庙会真热闹,火树银花把色调。狮滚绣球福寿到,龙舞九霄姿态高。愿你快乐似活宝,幸福生活更美妙!
花好月圆在今宵,春风送暖春意闹,火树银花节节高,玉烛长门千户调,狮子滚球福寿到,金龙狂舞腾九霄,送来祝福在元宵,愿你快乐似活宝,生活多美妙!
花好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