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 天上月儿圆,地上人团圆。祝福送大家,美梦一信牵。元宵佳节到,良宵美景贺团圆!
元宵节 团圆年,年团圆,年年团圆年!元宵夜,夜元宵,夜夜元宵夜!
元宵节 把一颗颗幸福圆满都送到你嘴里,要好好吃啊!
元宵节 诚挚的祝福,满载着浓浓的喜气,元宵愉快!愿你步步高升,万事如意!
元宵节 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琉璃盛世,锦绣三春。祝你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
元宵节 灯火万家,良宵美景;笙歌一曲,盛世佳音。祝你元宵节快快乐乐,热热闹闹!
元宵节 过完大年过元宵,点起花灯庆丰年!祝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 花好月圆人团圆,群灯争艳你最“好”。寄去相思和祝愿,网中情缘愿梦“圆”。
元宵节 快乐过年! 花好月圆人团圆,吃了汤圆,甜甜密密,团团圆圆。愿你成为最幸福的人!
元宵节 瑞雪照丰年!你圆他也圆!
当你徜徉在人流如织的灯海时,是否还记得远方的朋友?
团团圆圆庆元宵,欢欢喜喜过大年。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满春衫袖。
元宵节又到了,还记得我们同逛庙会,同猜灯谜的热闹吗?如今热闹依旧,人却不同,远方的你,过得可好?有时间写信哟!
在这快乐分享的时刻,思念好友的时刻,美梦成真的时刻,祝你——元宵快乐,团圆美满!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元宵节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元宵节 赏月、观灯、我等你!花灯、月下、我想你!月圆、汤圆、缘梦圆!
元宵节 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 我要用:一缕(情思)一棵(红豆)一勺(蜜糖),月圆时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制的元宵!
元宵节 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月圆的季节,祝你今夜好梦!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元宵节!
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月圆的季节,祝你今夜好梦!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远方的你是否无恙?在这个思念的季节里,改变的是我的容颜,不变的是永远牵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节快乐!
你是馅我是面,不如做个大元宵;你是灯我是纸,不如做个大灯笼;你情我愿庆佳节!欢欢喜喜闹花灯!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元宵节的灯火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我深深的思念!
肥藤藤,脚震震,买老猪肉去拜神,吃了猪肉变寿神,看短信息的--祝你元宵吃嘛嘛香,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