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吃元宵_300字作文6
今天是正月十五,也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元宵节吃元宵,寓意团团圆圆,所以家家户户在这一天都会吃上一碗香甜可口的元宵来庆贺这个传统佳节!
该到吃晚饭的时候了,我们一家人围在桌子旁边,不一会儿,爸爸端上了热乎乎、圆胖胖的一碗碗元宵,我们开始吃了,吃元宵不能太着急了,因为刚煮熟的元宵太烫了,所以我们要慢慢地品尝元宵。爸爸煮的元宵太好吃了,味道十分香甜,元宵馅有豆沙、黑芝麻、花生等等,元宵非常好吃的,皮软软的、粘粘的、甜香香的,吃完一碗还想再吃一碗,一直吃到肚子胀胀的,吃完了就得出去散散步。这样做是为了好消化,谁叫元宵那么好吃呢!
每次吃元宵,我都会把自己吃撑,没办法,谁让元宵这么好吃,我实在是停不下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