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观灯_300字作文7
元宵节的晚上我和梅倩玉、汪志棋一起去赤壁公园观灯。
一进公园的大门,梅倩玉说:“快去看灯吧!”
到公园里面,就看见了许多的花灯,有莲花灯,有孔雀灯,有烟花、爆竹灯,有鸟灯,有龙舟灯,有船灯,有天鹅灯,有鲤鱼灯……
莲花灯瑰丽无比,五个小莲花灯上放着一个很大的莲花灯。龙舟灯富丽堂皇,黄色的船底,上面还有一个个小人,小人手上拿着桨,活像一个真的龙舟在飞速滑动着。船灯十分美丽,它能自己动,上面还有瑰丽无比的房子(假房子)。天鹅灯格外美丽,洁白的羽毛衬着红色的冠子,张开大翅膀,好像在天空飞翔……
这么多的彩灯,把人们的脸照得五颜六色;把世界装饰得五彩斑斓。
赤壁公园的花灯,真令人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