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前的感想_300字作文8
元宵节,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吃汤圆、放鞭炮、迎龙灯。家家户户还挂着大灯笼。一想起快要到元宵节了,我就兴奋不已不得了。特别是迎龙灯,那时会有几百个成千成百的人看着它走过大街
我想快点来临这一天,让我们和家人一样放烟花、吃团圆饭。其实学校里过元宵节也跟家里一样温暖,因为那里有无微不至的老师。热情的好朋友。在学校里也一样,格外的温暖。
我们家家户户还会挂上五彩缤纷的彩灯。大家齐心协力的搞好元宵节活动。到时候我相信一定会喜笑颜开的,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我们的感觉肯定非常温暖的。
心惊动魄的场面一定很精彩,我祝你们那一天一定要好好看一看哦。回校时,千万别忘了说给大家听。那一天,我等待着那一天。一定要珍惜一年一度才来临的元宵节。
祝大家猴年吉祥、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