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回顾错误,我当时由于感到学习听不进去,慢慢地就产生了倦意就爬在桌子上睡了起来。面对错误,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课堂上睡觉了,我的上课睡觉行为给周围同学做了非常不好的范例,让周围同学受到了我的影响,同时我的行为还影响老师的教学心情,从而就严重地降低了老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来说让全班同学都受到了我的不好影响。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