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课检讨书
尊敬的劳技课老师:
对于我们劳技课逃课的事情,先要对您说一声非常抱歉!在此,递交我的400字劳技课逃课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充分揭示我自身问题,以求获得您的宽恕。
回顾错误,2013年11月24日下午第三节是劳技课,课前我就收拾书本书包逃课回家了。事后经由同学转达我才知道,您在课上发现我们没有到课感到非常的愤怒。为此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您。
经过您的悉心批评,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不已。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自身非常薄弱的纪律意识,我思想上、行为上严重地放松了自我要求,以及我对您不够重视也不够尊敬。
现如今,我要诚心接受您的教育,诚心改正!我向您保证:1,我今后一定要按时、准时、保时得上好每一节劳技课。2,我一定要尊敬您、爱戴您、拥护您与重视您。3,我一定要努力做好您布置的劳技课作业,争取取得好成绩,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当中劳比较突出且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最后,我恳请您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