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值得珍惜
友谊,是一盏灯,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谊,是一个巨大无比的箱子,收获快乐,也分享快乐。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朋友?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难上加难!但这一切相遇,仿佛是老天安排的,让你无意中得到一份珍贵的友谊,就看你愿不愿意珍惜……
也许,友谊就是这样,来得意想不到,当然,我也不例外。
时间仿佛倒转,回到那得到第一份真正友谊的那一天。
“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响起,同学们像笼子里放飞的鸟儿,“飞”到教室外的活动场地。不久后,笑声一阵阵岁风飘进我的耳朵里。好奇的我走出教室,坐在旁边的树底下,观望着只有两三人组成的游戏,我多么想和他们一起蹦,一起跳,但胆小的我一星期后也没有这样做。当我鼓起勇气,加□们的游戏时,他们还不犹豫地接受了我。在游戏里,张钊和何浪成了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得到第一份友谊,而这份友谊就在有趣的游戏里渐渐清晰……
当然,友谊不止一份。四年级时,全班大调座位,一个叫王坤的男生调在我的旁边。当时却没有想到他的名字会进入我“好朋友”的列表中。因为座位的缘故,我们的感情一天天增加,直升到我知心朋友的地位。
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们四个成了不可割分的知心朋友,也让我受到来自朋友的快乐--特别是那个雨天。
那个雨天,是一个让人措手不及的雨天。
雨,不断地下,随时变化着,有时大,有时小。苏昕和我,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雨,一筹莫展。天渐渐边黑了,雨还没有停的意思,正当我和王坤决定冲回家时,一把伞遮住我的头顶之外,我惊奇地回头一看,原来是何明斌。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还没等我开口,就接问道:“你也是走东边的吧?那就一起走吧!”我开心地笑了笑,温暖像一把火,霎时间占据了我冰冷的心。不知什么时候,何明斌出现在我和王坤中间,边打开伞边说:“一起走吧,我随便送王坤到菜市。”
就这样,我们四个说说笑笑,一路打破了校园此刻的寂静。
那一刻,有远保留在我的心灵深处,因为那一刻,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在朋友时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帮助时,朋友也会让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么样,在最后时刻,也不要抛弃朋友,抛弃友谊。
小学毕业之后,也许老天让我们的缘分继续,但也许不会。我认为,珍惜现在的时光,珍惜现在的友谊,在朋友间留下深刻的回忆,才能让友谊得到真正的友谊吧!
友谊,是使我快乐的天使;
友谊,是比樱桃更甜的幸福;
友谊,是让生命之舟变得无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难道,友谊不值得珍惜? 5珍惜所拥有的友谊
友谊如同寂静、广阔的夜空中,一道美丽的流星划过,但却稍纵即逝。
友谊如同昏黄、暗淡的天空中,缓缓升起的太阳,太过耀眼。——题记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天是干净的蓝色,没有一丝灰尘。
那柔和、温暖的阳光拂过脸颊,自己不知不觉沉醉于其中。
“喂,让让,我要在这坐!”狂妄的声音从身后蹿来,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
我不屑的斜着眼看着她,洁白的面颊,就像今天的天空一般,没有任何瑕疵。但唯独鼻梁上戴着一副大大的黑框镜,格外引人注意。
我转过身,好好的抬起头大量起这个女孩,哦,长得还不错!
“切,喂什么喂!我有名字好不好,初次见面,你好我叫于田雨,是你的现任亲爱的小组长!”
她极不情愿的拖长了声音说;“我——是——李——嘉。”
就这样第一次世界大战即将无声无息的开战却又无声无息的狼烟消散……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渐渐地我和她经过几个星期的接触,和当初见面是仇家,完全截然不同。我们已成了我话不谈的好友。
课上我们认真听讲,共同探讨问题。
课下我们谈古论今,谈天说地,向对方谈论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互相倾诉自己的烦恼。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那阵她有什么事情总是第一个想到我,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们总是喜欢很亲切的叫对方,嘉,雨。
我们就像是俞伯牙和钟子期,快乐是是伴随在我们左右……
夕阳西下几时回!无可奈何花落去、
那天,天灰蒙蒙的,满天的乌云遮盖住了耀眼的太阳、
清早我便早早的来到教室,这个早晨格外的寂静,就连平时吵吵扎扎的小鸟也懂得了什么是宁静。
一会儿,班主任来到教室,把她叫了出去。我心中的一丝不安告诉我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等待等待,担心担心,终于她回来了,低着头,我看见泪从她的嘴角边划过,她走过来塞过来个小纸条,我问她怎么了。她只是哭着对我说对不起。那堂课,我无心听课,打开纸条;对不起,雨,我食言了,我要走了,那一刻如同晴天霹雳,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铃铃铃……下课了,抬头看看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的心亦是如此。
我们只是互相看着对方,却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们都明白,离别太伤感。
友情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它或许没有烟火般绚烂,没有繁星般耀眼,但却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吧!不到等待某天朋友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才懂得它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