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如同寂静、广阔的夜空中,一道美丽的流星划过,但却稍纵即逝。
友谊如同昏黄、暗淡的天空中,缓缓升起的太阳,太过耀眼。——题记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天是干净的蓝色,没有一丝灰尘。
那柔和、温暖的阳光拂过脸颊,自己不知不觉沉醉于其中。
“喂,让让,我要在这坐!”狂妄的声音从身后蹿来,打破了这美好的一切。
我不屑的斜着眼看着她,洁白的面颊,就像今天的天空一般,没有任何瑕疵。但唯独鼻梁上戴着一副大大的黑框镜,格外引人注意。
我转过身,好好的抬起头大量起这个女孩,哦,长得还不错!
“切,喂什么喂!我有名字好不好,初次见面,你好我叫于田雨,是你的现任亲爱的小组长!”
她极不情愿的拖长了声音说;“我——是——李——嘉。”
就这样第一次世界大战即将无声无息的开战却又无声无息的狼烟消散……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渐渐地我和她经过几个星期的接触,和当初见面是仇家,完全截然不同。我们已成了我话不谈的好友。
课上我们认真听讲,共同探讨问题。
课下我们谈古论今,谈天说地,向对方谈论自己的理想与抱负,互相倾诉自己的烦恼。
我们总是形影不离,那阵她有什么事情总是第一个想到我,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问题,我们总是喜欢很亲切的叫对方,嘉,雨。
我们就像是俞伯牙和钟子期,快乐是是伴随在我们左右……
夕阳西下几时回!无可奈何花落去、
那天,天灰蒙蒙的,满天的乌云遮盖住了耀眼的太阳、
清早我便早早的来到教室,这个早晨格外的寂静,就连平时吵吵扎扎的小鸟也懂得了什么是宁静。
一会儿,班主任来到教室,把她叫了出去。我心中的一丝不安告诉我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将要发生。
等待等待,担心担心,终于她回来了,低着头,我看见泪从她的嘴角边划过,她走过来塞过来个小纸条,我问她怎么了。她只是哭着对我说对不起。那堂课,我无心听课,打开纸条;对不起,雨,我食言了,我要走了,那一刻如同晴天霹雳,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铃铃铃……下课了,抬头看看窗外淅淅沥沥的小雨,我的心亦是如此。
我们只是互相看着对方,却什么都没有说,因为我们都明白,离别太伤感。
友情是我们一生中宝贵的财富,它或许没有烟火般绚烂,没有繁星般耀眼,但却拥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光芒。
珍惜所拥有的友谊吧!不到等待某天朋友从你的生活中消失,才懂得它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