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我想实现这样一些心愿。
心愿一:我生下来,头发就是自来卷,我本来认为自来卷不是什么坏事,直到有一天,一个同学对我说:“你的头发真是太卷了,就像狗身上的毛一样。”当时,我听了感到又可笑又可气,便在心里想:“希望2018年,我的头发能变直。”
心愿二:每次过生日和过年的时候,都会收到礼物,那么为什么不可以天天收到别人的祝福和礼物呢?我想对天大喊:“2018,让我每天都收到礼物吧!”
心愿三:别人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可我觉得有些人不是这样的,他们会越变越难看。不知道我会变得好看是变丑?我希望2018年,我变得越来越好看。
心愿四:2017年暑假,妈妈带我去韩国旅游,那里的游乐园有一个90度的漂流,我玩过一次,意犹未尽,太刺激了。2018年暑假,我希望妈妈能够和我再去韩国玩一次漂流,只要一次!
心愿五:我的奶奶腿不好,奶奶说,我小时候有一天感冒了,总是哭闹,奶奶就抱着我满地走,等我睡着后,奶奶就去药店给我买药,因为抱我出了一身汗,外出时被冷风一吹,腿就不好了,希望2018年,奶奶的腿好起来。
心愿六:我的爷爷咽喉不好,因为爷爷有一次感冒咳嗽,治疗不彻底,就落下了病根。真希望2018年,爷爷不再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