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着行李箱走进大学的那一天,天空是明媚的,就如那一天我的心情。当我找到自己的宿舍后,我认识到了我大学生活的室友,她们是很和善也很友好的伙伴。
我对大学的生活一直都抱有很大的向往,并且我也决心要在我的大学生活里找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时间过的很快,不过一眨眼,大学军训过去了。经过这一军训,同学们在阳光的日日洗礼之下都变了一个模样,大家走在一起还瞧不出来什么,等到脱离了大部队,走在校园外的街道上的时候,从我们身旁走过的路人,一下子就衬托出了晒黑的我们。
我的大学生活过的很开心,也很充实。大学里的课程并不多,留给自己的时间很足,我将这些时间利用起来,给自己培养了不少的兴趣爱好。在我的大学里,我也交到了不少的朋友。大家来自五湖四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当我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能够将时间过的很充实快乐。
在大学生活期间,我尝试了很多有趣的活动,攀岩、滑雪、徙步等等。我每参加一次这样的活动,我也会认识到更多不一样的朋友。整个大学下来,我认识的朋友可谓是多的数不胜数,这让我的大学充满着欢乐的回忆。
时光匆匆,也不过一转眼,我的大学生活就到了尽头。面临着毕业的我,心里再次涌起了不舍。我的大学生活很美好,有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同学。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怀揣着一个梦,这个梦让我们带上了向前的动力。我不舍我的大学生活,真希望时光能够停留,让我好好的与我大学生活告别。但请相信,当我与我的大学生活做了最后的告别之后,我会带着笑迎向我接下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