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新年心愿是希望每天都能吃到排骨,或者是羊肉汤等。我不想吃红萝卜、白菜、青椒还有馒头。不管谁一提到这些东西,我就会昏倒。2017年,我只有周三才可以吃肉。我非常非常希望2018每年都能吃到肉。
我的第二个新年心愿是希望我每天都能收到许多礼物。我希望礼物都是玩具或者好吃的。今年圣诞节,我的同桌送给我一个礼物。
我的第三个新年心愿是希望爸爸开车能慢一点。我非常非常不喜欢爸爸开车,因为只要爸爸一开车,速度就非常快,最多可以达到60,最快可以达到100.每次爸爸一开车,我不得不把手放到眼睛上,全身缩在一起,做好地震到来时的逃生姿势。
我的第四个新年心愿是希望我每天都可以看电视、上网打游戏、玩手机,并且我的视力不下降。
我的第五个新年心愿是要帮助妈妈爸爸做家务,因为我每天放学回家,都看到妈妈在擦地,2018年,我要让爸爸妈妈休息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