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敲响了,2018年,我想实现几个愿望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进入全班前五名。
我的第二个愿望是:希望今年寒假妈妈能带我塞班岛旅游,我想在柔软的沙滩上堆沙人,在阳光普照的大海里游泳。
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希望妈妈能给我买一只小狗,白色的毛,大大的眼睛那种。
我的第四个愿望是:今年9月份升初中的时候,有个好老师。
我的第五个愿望:我和妈妈都是多肉控,可是夏天里,死了很多肉肉,希望今年能增添五种多肉新成员。
我的第六个愿望:希望我发表的漫画作品更多一些,挣更多的稿费,买一辆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