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烦恼,我也不例外,现在的我正处于青春期,正是人一生中烦恼比较多的阶段。而我的烦恼,是因为寝室里的事情。
我是住校生,刚开学那段时间,我不是在本班宿舍寝室的,只是在一位同学因一件事不住校才搬过去,心里本来以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后来发生的各种事情令人哭笑不得。
我们寝室在二楼,同学们相处的也算和谐,但是呢,九点半之前嘻嘻哈哈的时间很短,仿佛一眨眼的事情。但是他们好似没玩够,灯熄了以后继续玩,以至于有几次被宿管抓住了也从来不怕,直到这学期……
那天晚上,他们(除了3号床)都在一块儿玩儿,而作为室长的向╳╳在自己床上叫了他们很多次以后也没有一个人听他的话,只好趴在床上自己睡了,而我呢,充当了一个吃瓜群众,就躺在自己床上听他们讲话。
那个时候他们说的正起劲儿,突然之间,“砰”的一声,外面似乎有一个人,他说:“你们怎么还在闹?不想睡觉了?明天你们会被扣分的!”说完这句话以后便走了,耳边传来脚步声渐渐远去的声音,这非常明显,一定是宿管。
果不其然,第二天早上李老师(我们班主任)把我们全寝室的人叫到办公室,说了一些“怎么又扣分了?”“不会有下次了吗?”等话语便让我们一上午都站在教室后面听课……
现在,以前的室长已经自愿把室长这个职位让给了我,但是,又有什么作用呢?
青春期的烦恼真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