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光阴似箭啊!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已成了一名略有小就的发明家了。这20年里,我一直居住在国外,没有时间回到自己的故乡去看一看。现在,我一想到我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故乡,我就非常开心!
我驾驶着我发明的“变形式轻巧型”跑车回到了我的家乡天津。我一下车,便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原先的平地建起了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并且,大厦的防盗系统全面更新,都是机器人保卫大厦安全,只要你进入大厦,他们就会对你进行全身扫描,了解你的个人信息身份不符者将拒之门外。我还发现,现在的空气没有了汽车围尾气的污染,空气格外清新。原来,都是高科技把尾气污染净化成了新鲜空气,环保了城市。每一辆汽车都经过了特殊处理,它会保持在一定速度内,不会出现交通事故,如遇突发事件,它会自动避开。现在,汽车再也不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了!如今海、陆、空三条路线都可以自由穿行了。现在的车都是高科技产品,有的可以变形为机翼式在天空飞翔,有的则可变成鱼雷式在水中穿梭,有的------真是太精彩了!如今再也看不到起早贪黑的清洁工辛苦的扫大街了,而是一批批高科技的机器人在清扫大街上的卫生。
我还看到一些像我爸爸妈妈的老年人,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休闲公园享受阳光,享受机器人给他们带来的乐趣,享受机器人给他们的舒适的按摩、讲笑话、聊天,他们笑得开心极了。
这一切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很兴奋!相信,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大家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迫切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来到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