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后,我在美国华盛顿成立了高科技电脑公司,工作一直很忙,20年没回故乡了,在这个周末,我要回家乡看看故乡的变化。
我乘着超能动飞船,5分钟飞到了我的故乡利津县。哦,原来这里已经不叫利津县了,改名为LG高科技城市。我先回到了我的家,大门前,有一个屏幕,上面出示了要用指纹解锁。我把手指按在上面,屏幕显示,指纹验证通过。原来父母已经把我的指纹注册上了。进了家门,我不禁惊呼:这是我的家吗?原来的小平房如今已经变成了一栋别墅,我在客厅打开智能电视,这台电视共有952个频道,只要说出频道的号码,电视就会自动播到你要看的频道。
看了会电视,有一点累,到了卧室,一张舒服的大床摆在眼前,我躺在床上,看见有一排按钮,我随便按了一个,机械手便给我按摩起来。
出了家门,车子全部改成飞行式环保车。这种车子靠吸灰尘而提供动能,一旦充满能量,就可以飞。公路两旁原来的清洁工变成了高智能的清洁机器人,我心里不禁想:真是太神奇了!
20年后家乡的变化真大,当然,不管变化多大,家乡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