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中国。我国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万里长城,它是我们的祖先劳动的结晶;我国有世上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它是世界的最高峰;我国有奇特的河,它就是黄河。
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就像一条腾空而起的巨龙,我的祖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西藏的铁路、三峡大坝为人们带来的好处。在那次中国成功登上月球时,我心里为自己的祖国叫好。我的祖国有很长很长的历史了,留置现在而有损坏不大的建筑也所剩无几,只有故宫、北陵、东陵了。我爱我的祖国,它也像一位母亲养育了56位儿女,它们的母亲就是中国。我们的祖国还创造了奇迹,中国的第二大河----黄河。还有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海拔8844.43米。祖国就像冬天的阳光,夏天的雨水,滋润着我们。
啊,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