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盼望中到来了,大家都摩拳擦掌,想要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
今年运动会的项目可多了,有:跳绳、仰卧起坐、跳远、跑步、垒球……我参加的项目是跳绳、仰卧起坐和4×100接力赛。
仰卧起坐比赛开始了,我十分紧张,躺在比赛垫子上,郭老师亲自给我压脚。比赛开始了,我飞快地做起来,郭老师在脚后喊道:“李浩川加油!李浩川加油!”我听着郭老师的加油声,奋不顾身越做越快。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以六十五个一分钟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四年级男子组第一名,我听到结果,完全忘却刚才累得虚脱,欢乐地一蹦三尺高,郭老师也兴奋不已地欢呼起来。
接下来是4×100接力赛,我有幸被选入第三棒,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我们队的林正涵飞快地冲了出去,可还是被别的同学反超了,林正涵追赶着终于把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成曦,成曦努力地超越了旁边跑道的同学把接力棒传给了我,我拼尽全力汗水挂在脸上都置之不理,终于又超过了一个对手。最后一棒是杨晨灿,眼看他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仅差一步之遥就可以领先第一了,真是可惜拿了个第二名,可郭老师却十分满意,一直夸赞我们厉害!我们心里的遗憾也减少一些了。
然后是1500米赛跑,参加的是我们班的三个女生,她们才跑了一两圈就累得想放弃了,我们一直在旁边为她们喊道:“加油啊!加油啊!加油就要胜利了。”在我们不停地鼓舞下她们终于坚持到最后,我在心里暗暗佩服她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如果是我,可能还不能坚持到最后呢!
运动会可真刺激啊!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锻炼了我们的意志,我喜欢开运动会,明年运动会我们一定会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