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运动会第二天,我们参加的项目有男女800米跑,投掷软标枪,四乘一百米接力赛和跳长绳。我要参加三个项目。
今天我投软标枪十分不顺利,手腕上的伤还没有好,主要是因为我们是逆风投掷的,很有可能扔出去了很远但又被吹回来一些!虽然我运气还不错,扔的时候没有刮风,但也只投了八米。刘沅芷赶紧过来安慰我说:“没关系,你看你后面那位没受伤都比你扔的近!”我听了心里好受了些,但还是觉得有些可惜了。
就在这时,几个身影从我们身后跑过,原来是男子800米跑开始了。在那几个身影后有一个白色身影,那就是吴羽伦。我和刘沅芷在赛道旁拼命喊加油,吴羽伦在跑道上拼命追赶,最后得到了小组第六。接下来女生的比赛更给力了,得到了一个小组第一和两个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让我们班的同学一下子兴奋起来了。
下午我有一个四乘一百的接力跑,我心里就好像在打鼓,也不知为什么,虽然平时也练习了,但心里就是没底。男子的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吴羽伦,在跑的过程中他掉了一次棒,真是太可惜了!第二棒孙铭不顾一切地往前追赶,终于追到了第三名。可是到了陈胤廷那一棒又回到了第四名。我们几个女队员都十分焦急,一个劲地给他们加油。第四棒是莫尚辰,他旋风般地冲了出去,从最后一名跑到了第一名,全班都沸腾了,我们在等候区都能听到观众席中六班同学的欢呼声。
接下来就是我们女同学了,我们各自站好位置,第一棒周佳凝飞奔而出,跑到了第三名。程语涵是第二棒,虽然她跑得足够快了,但是仍没有追上来。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紧张得头顶冒汗,只能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在她快到的时候我开始慢慢向前跑,就在接力棒到我手上时,我内心的火山一下就爆发了,我的心中燃起了一团巨大的火焰。我用以前从未有过的速度冲到了最前面,把那个可以让心中火焰燃烧的接力棒送进了曾善美的掌心中。曾善美也拼尽全力地向前冲去,最终也得到了小组第一,可我没有欢呼,因为我已经没有足够的力气欢呼了。
比赛结束,我们回到了教室,但我心中的那团火焰仍是久久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