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承诺600字
母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的承诺,但她一定需要细致入微的关怀与问候;母爱是孟郊笔下慈母的针线;母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孩走母从的追随,但她一定需要默默地付出。
记得,在去年的夏天。母亲一天突然说下班以后要带我去游泳馆里游泳,平常不怎么有空的母亲,今天却出乎意料地说出了这一番话。我虽没有变现出那么的激动,但是心里早已经暗暗自喜。
时间像沙漏里的沙子一样在慢慢的流逝,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时间不知不觉得到了,我掏出手机赶紧给妈妈打电话,“嘟——,嘟——。您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霎时间,我的心里就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在压着。我焦急的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快要吃饭了,可是我现在却一点也不饿。“怎么办!怎么办!”我急的满头大汗。就在这时候,手机QQ突然响了,我想一定是妈妈给我发的消息。我一打开手机,大惊失色。妈妈说今天去不了了。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久久不能平复心情。于是我回了一句“习惯了。”
可是我却突然意识到,我竟在无意中伤了妈妈的心。妈妈一定会心痛的。
第二天,妈妈再次说要带我去游泳。这时候我的心里已经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到了中午,妈妈没有回来吃饭。我心想:这次晚上的计划肯定又要泡汤了,连中午饭都没来得及吃。晚上更有可能不去游泳。
到了时间,我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妈妈打电话,就在我犹豫的时候“嘟!嘟!”我的手机响了,原来是妈妈我打的电话。只听电话那头传来亲切的声音“臭小,我去接你你做好准备。”
电话一挂,我突然意识到了,原来有时候母爱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她是一种神奇并且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