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环保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家园,是我们每一个人共有的心愿和应尽的义务。又逢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今年确定的主题为“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随着经济的发展,面对日益恶化的环境和日趋枯竭的资源,我们再也不能麻木不仁,每个公民、每个企业和团体都应该行动起来,从日常生活消费和生产做起,以"绿色消费"和"绿色生产"为行为规范,为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尽一份责任。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多节约一份珍贵的资源;多保护一个人类的动物朋友;多开展一次绿色环保行动;多打造一片和谐生态环境!尊重地球就是尊重生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让地球因我们一点一滴的努力恢复健康,重展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