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倡议书
亲爱的朋友们:
2016年“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将于3月19日(星期六)20:30举行。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今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发出“为”蓝生活的倡议。“为”蓝生活,为的不仅仅是蓝色的天空,更是为了人类与自然共同拥有的唯一家园——蓝色星球。
在2016年“地球一小时”到来之际,每一位有责任心的公民,都应当积极行动进来,让地球休息一小时!
在这一小时里你可以走出家门,仰望璀璨的星空;你也可以走进黑暗,感受黑夜沉默的魅力;你还可以拿起手机,同远方的亲人朋友共话人生,听一听熟悉的声音!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但每人熄灯一小时,将积溪成流。用我们的小小举动,汇川成海,撬动世界节约能源和温室气体减排的希望。虽然只是一小时,却减少了大量的碳排放;点点星光也能映亮天宇,皎洁月光也能照亮大地。
2016年3月19日20:30—21:30熄灯一小时,让我们一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室外,亲近自然,给自己创造一个放松的夜晚,去拥抱璀璨的夜空!
最后,向所有关注和期待加入活动的朋友们,向热爱地球,并积极主动保护地球环境的朋友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