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为了我们地球的健康!我建议同学们能节约资源、低碳环保,从小事做起。
1. 建立一个宣传小组,宣传环保知识,让人们进一步了解破坏环境的危害性,加强保护环境意识。
2. 在生活中节约资源。用水后及时关水;人走时及时关灯;少看电视多看书、不用一次性制品,杜绝白色污染;提倡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尽量少让家长开车……
3. 制作一个回收站,把一些没用的东西放进去,通过我们自己的小手改造成别的创意物品,这样就能变废为宝啦!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湖水更清,让天空更蓝,让我们的地球妈妈笑起来吧!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