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的倡议书
亲爱的的猎人们:
你们好,我是一名小学生。当你们捕捉到一只可爱的小动物的时候,你可否想过,如果你们每天都捕杀动物,照这样的速度,我估计50年后的地球便不会再出现动物的可爱身影,所以,我们便失去欢乐,为此,请你们做到:
1. 关爱动物,保护森林,让茂密的森林成为野生动物的栖息护庇护场所。
2. 保护植物,花草树木,让小动物在这个环境舒适的小天地尽情玩耍。
3. 人人行动起来,积极劝说阻止,举报各类破坏森林,伤害野生动物的行为,做保护生态环境的模范。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把地球建设成为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