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活动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20**年“地球小时活动将于3月28日晚上20**0再次如约而至中国,该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通过呼吁和带领全社会共同行动来激发人们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今年上海市政府将第七次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将关闭政府大楼景观灯光,也倡议全市市民、社区、学校、社会团体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多种形式积极加入“地球一小时”全球行动。
为了共同建设环境友好型的城市,创建更宜居的家园,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科学使用能源,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节水、节电、节能降耗。
二、崇尚节约,拒绝浪费,购买或选择低碳环保的生活用品,减少垃圾,循环利用资源,带动身边人共同用行动推动低碳生活。
三、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河道、绿化,保护野生动物,携手共创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