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位陌生人作文
在生活中,我遇到很多和我交往过的陌生人,但他们给我的感觉却都是平平淡淡,不过有这么一位很不一般。不妨看看感谢那位陌生人作文。 感谢那位陌生人作文一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姑姑去邮局把昨天忘记拿的雨衣取回来。我帮姑姑扶着电动车,她忘了拔钥匙,我也没看见,于是不小心动了一下车把手。电动车倒了,我的胳膊被重重地撞了一下,我强忍着,但眼泪还是不争气地跑了出来。我试着想把电动车扶起来,但只是白费力气。我呆呆地站在那儿,看着电动车痛苦地躺着。我等了很久,但邮局门口还是没有出现姑姑的身影。
站久了,我有些累,便蹲下了。我抬起头,看着马路边一大群人,多么希望可以有一个好心人来帮我扶一下,但他们只顾说笑,没有看见我这个弱小的身影。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了,只能等姑姑出来了。就在我绝望的时候,一位陌生的叔叔朝我走来,他和正常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除了那个绑着绷带的胳膊。
他的脸上挂满了慈祥的笑容。我站了起来,他亲切地问我:“小朋友,你怎么啦?”我看他也不像坏人,就擦了擦眼泪,把事情经过简单地说了一遍。听了之后,他想帮我把电动车扶起来,但是他另一个胳膊绷着绷带,他也是白费力气。于是,他又小心翼翼地让电动车躺下了。他对我说:“小朋友,别着急,我去找个人帮你。”说完,他走到马路前面一点,找了一个叔叔,他对那个叔叔说了以下原因,他们又走过来,另一个叔叔帮我把电动车扶了起来。我模模糊糊地说了声:“谢谢!”但马路上的噪音把这句话吞没了。然后这两个叔叔就走了。我又等了一会儿,姑姑终于出来了,她看见我泪流满面问我:“蕾蕾,你怎么了?”我刚要回答,那个叔叔不知道从哪走了出来说了原因。
我想,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美好的爱心去对待别人,只要我们所有的人不断向社会注入一股又一股爱的清泉,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一定会充满着爱,就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感谢那位陌生人作文二
我和她素不相识,她的一句话却温暖了我的整个冬天。
一个星期的求学生涯再次结束,不过我并不快乐。
刮着“嗖嗖”的北风,我慢步走出校园。经历了无奈的等待,我终于坐上了车。车开动了,我望着窗外的树,狰狞着面孔好像朝我扑来。我顿时一惊,拉上了窗帘。闭着眼睛,幼想自己的未来。
“嘿!你这孩子怎么还不下车。”我慢慢睁开了眼睛,看见一张像熊一样的面孔,我清醒了。
司机粗暴地把我推下车。
我脚上的甲沟炎近来越来越严重了。我的脚走起来好痛啊!离家还很远,妈也不来接我,我埋怨着,抬头望那飞满黄沙的天。“嗖嗖”的冷风把树叶刮得“哗哗”作响,周围没有一个人,天色已近黄昏。我的脚每走一步都好像踩在刀刃上,其痛难忍,我感到自己的无助与无奈。
“孩子,你的脚怎么了?来,阿姨带你回去吧!”我转身一看,一位身穿棉袄,带着粉红色口罩的中年妇女停下车正向我招手。我愣住了,不道怎样回答,我低着坐上了车。她问我:“你刚放学回家吧!这么冷的天,你父母也不出来接你,真是的。”我坐在车上,忘却了脚的疼痛。心里暖暖的。“噢,对了,你家在什么地方啊”。
“1号楼”我小声地回答。
“到了,下来吧。”她和蔼地说。我还在发呆。
阿姨走远了,我才突然想起,忘了感谢他。我便大声地喊:“阿姨,谢谢你!”“不客气,回家吧”她边说边向我摆了一下手。
眼前依然是熟悉的景色,楼道前的几株菊花依然傲霜挺立。抬头仰望,天空一片漆黑,不,那里有一颗明星在闪烁,照亮了心中的一片大地。我上了楼,敲响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