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大大的眼睛,高而瘦的体格,这就是我,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人我自己
我今年十三岁了,我喜欢看书,又爱提问题,老是让老师答辩不出。为了满足我的求知欲,爸爸便送我一套《十万个为什么 》我很喜欢,一有空就钻进书堆里,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由于爱看书,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不过字写得太糊涂,请你见谅,我会改正的。
“我不会比别人差,只要我努力,就会超越别人。”这句话成了我的口头禅。
这还得从一件事说起,我班XX考了一百分,而我只考了九十分,我非常沮丧,但我想起了老师的教诲: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出失败的原因。于是,我顿时精神倍增,决定刻苦学习。
为了能超越别人,我制订了一个计划,马上开始实行了。
从此以后,我勤奋多了。在球场上很少看到我的身影,在书房中,却遍布着我的足迹,我始终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小学生自我介绍作文 有时邻居家小孩找我玩,要是从前,我早冲上去了,可是现在,我不但自己努力,也告诉他要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他只好悻悻离去。
有时我读累了,想趴下睡一会儿,但“一定要赢”的信念使我像苏秦刺股一样努力,妈妈非常心疼,但我总是斩钉截铁地说:“不,我不会这样半途而废,轻言放弃。”但有时累得趴下了,我休息一会儿又开始学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努力终究结出硕果,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双优的好成绩,并在“三好生”的名单上占到了一席之地。但我仍提醒自己,有了成绩是绝对不能骄傲的,如果松懈,就又会考“鸭蛋”。所以,我认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并非无道理。
这就是我,一个争强好胜,又爱看书的男孩,虽说不太帅,不过“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这样的男生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和我交个朋友吧!我们一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