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xx,今年十岁,在XX路小学四年级学习。因为我是属猴的,爸爸妈妈希望我的名字里也有一片幽静美丽的树林,生机盎然,就给我起了个莉莉这个名字。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指数很高的4口之家,有爸爸、妈妈、小弟弟和我。我热爱体育,凡是体育课上的体育项目我都喜欢。我还是我们学校长绳队的队员,每年都会代表学校参加大连市的跳长绳比赛,而且每次都能拿到相当不错的战绩。业余时间我自己还喜欢吹萨克斯,学了刚好一年,吹得不错。
我做事用心,愿意帮助同学,结交朋友,大家都喜欢我的爽朗的笑声。当然我也有缺点,比如有时会马虎,不过我正在改呢!
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这么多的新同学新伙伴,希望能在少年领袖的舞台上,我们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叫莉莉,请记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