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大学生活显得空泛又漫长,
在于每一天起大早,在教室苦苦煎熬着,听老师的专业理论,枯燥无味;
在于回到寝室就经常坐着,盘算该做什么又懒得去动,了无思绪;
在于上楼顶对着夜空时那种飘渺不定的心态,脑海中闪过很多熟悉的场景,又是那么地不再清晰。
四年的大学生活又显得那么地精彩又短暂,
在于忙着写论文的时候,一只脚已经踏出了校门,回首一望,仿佛自己提着行李懵懵懂懂地走进大学校门的场景还停留在昨天;
在于四年的时间让我体验到了爱情的美好和友情的温暖,和室友们朝夕相处的日子,和女友携手漫步在湖边的浪漫,和朋友们一起游览井冈山的画面,一切的一切在时间流沙的冲刷下渐渐被埋在了记忆深处;
在于我渐渐认识到了自己的很多缺陷,时间给了我很多改正的机会,让我坚强面对一切,同时很幸运地结识了好多朋友,那一刻,可以说我是幸福的。
回想5、29,拍毕业照的这一天注定成为最激动人心又催人泪下的时刻,是的,我们真的毕业了,当学士帽被高高地抛向空中时,大学生活也在此走向了终点,我们屏住了内心不舍的心情,在学校的每一个角落留下我们的气息,掺合在花香中,融在了露水中。
这四年,开心、悲伤、欢笑、泪水相伴左右,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多么希望能够把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用一辈子去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