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小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办XX幼儿园2015届幼儿毕业典礼,欢送小朋友离园,我们感到无比高兴。在此我代表南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向即将离园就要走向小学大门的小朋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亲临毕业典礼的各位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一个令我们每一位小朋友和老师们都非常难忘的日子,我们的心情是那么的激动:经过三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小朋友们就要毕业了,在此,园长祝贺小朋友们。祝贺你们长大了!祝贺你们学会了许多孩子们应有的本领!祝贺你们即将升上小学一年级!也祝愿小朋友们今后继续好好学习,爱学校、爱老师、爱同伴,人人成为一名好学生!
望着今天长大的你们,我想起了你们刚刚来的时候,你们有的哭,有的吵,有的闹。而今天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长高了,知识丰富了,几年来的相依相伴,几年来和你们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老师们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
每个早晨,我们会想起你们的声声问候;
每个傍晚,我们会想起你们的每张笑脸。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
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扬帆;
今天,你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
今天为你们召开毕业典礼,我们心情凝重,因为与我们朝夕相伴的你们就要离开了;此时此刻我们又倍感欣慰,因为你们将要做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当你们戴上红领巾的时候,别忘了回到我们的幼儿园看看你们生活了三年的学校,看看教育你们的老师们,我们期待你们回来向我们汇报你的优异成绩!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孩子们!我们会从心底里永远关爱着你们,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健康、快乐,早日成为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