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赛:A每个宿舍借助PPT、DV、DC等形式,由寝室成员介绍室友、分享寝室的融洽氛围。
B才艺展示:各寝室可以通过乐器演奏、唱歌、话剧、小品剧等多种方式,展示寝室的活力。(个人代表着寝室)
各校区选手必须到蛟桥园参加统一的初赛选拔,通过初赛即可进入决赛。
决赛:邀请部分老师、学生代表作为评委。
3~5分钟 A开场式。各寝室共同唱一首歌,以体现江西财经大学的团结(依据入选寝室的多少,决定每寝室派出几人演唱)
50~60分钟 B我寝我爱:由各寝室介绍自己的成员。并由DV、DC、PPT等形式,展示大家平时的寝室生活。
10~15分钟 C我寝我秀:并在介绍同时,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示要求:以温馨、个性为主题,同时要使寝室内的文化和本学院文化相结合。DV的拍摄,我们可以令各院宿管部协助进行)。
10~15分钟 D我寝我创:由女生部的人员,展示各寝室设计的“废物新用”的作品,并由各寝室选出代表进行讲解。如该环节有问题不能照常进行,可邀请校园十大歌手或炫舞大赛获奖选手进行客串表演。
10分钟 E互动环节:1、请观众一起参与,每个人说一句话,猜室友。(测试默契程度)
2、由台下的同学点寝室表演节目(可以和某位台下同学,也可以本寝室集体表演,更可以和其他寝室合演 节目)。
3、即兴表演节目或知识问答,随后赠予小礼品,并可帮支持的寝室适当加分。
(以上互动节目选择性上演。)
10~15分钟 F评委点评,并公布“最具才识寝室”、“最具个性寝室”、“最设计寝室”、“最具默契寝室”和“最具魅力寝室”,组织奖3名。在给予物质小奖励外,我们还可以给予校级奖励。其中“最具魅力寝室”,可以在本学期末,直接晋级为“优秀寝室”。
G获奖寝室上台领奖。
活动说明:初赛由各学院宿管部筛选最佳的男、女生寝室各一。复赛由校区宿管部负责,寝室入选个数按“蛟桥:麦庐:枫林=5:3:2或4:2:1”的比例进入决赛(按各校区的学院数分配的)。每个入选的各学院的寝室,即可获得院级荣誉。
“我寝我爱”部分的DV摄制工作,由院宿管部协助完成;若有困难者,可向校宿管部申请帮助。
在“我寝我爱”环节内,请尽可能表现出自己的才学、素养,特别是寝室的温馨。同时,更要体现本学院的特色。
彩排时间,定为3月12日晚、15日晚、18日上午。3月12日,为除“我寝我创”的彩排。18日上午若效果不佳,则下午增设一次彩排。
四、报名方式:
在各班统计报名的寝室,在班长、支书会上上报;再将名单转交给院宿管部;之后,选取优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