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六年的小学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在我们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之际,我要向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母校道声真诚的谢谢。想陪我走过这些岁月的同学们说:你们要继续努力。
回忆往事,一幕幕涌上心头,如品味一杯陈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浓茶;如吟诵一首无韵的小诗;如咀嚼一刻苦涩的酸果啊!小学这匆匆而过的两千一百九十二个日夜,它带走了我们,却带不走我们留下的欢歌笑语,带不走我们记下的酸甜苦辣,带不走我们拼搏时候撒下的汗水``````
再见了,亲爱的老师!你用双手把我培养到今天,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十年后的今天,我会再来看您的。回首来时的路,从牙牙学语到今天的懂事少年,给我留下了一串串深深浅浅的足印。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我们一起走过的这段岁月将全部化作回忆,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忘不了我们为一个问题争得面红耳赤,忘不了树荫下我们欢乐的笑声,忘不了操场上我们的英姿,更忘不了你们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以后的学习生涯还很漫长,希望大家牢牢地记住“爱拼才会赢”只要我们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成功。一切成功的,都是源于坚持的。
再见了,可爱的校园!你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是我们茁壮成长。在您的怀抱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在这里,让我播下了友谊的种子。
感谢所有的同学,缘分让我们走到了同一片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欢笑,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无数个欢乐的白天,无数个忙碌的夜晚,无数个灿烂而单纯的时刻,我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一起看着我们走过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园里,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也许,再过不久我们都要各奔东西。临别之际,让我们互道一声:“同学,珍重!”
今天,小学生涯就要彻底结束了,也许我们有些伤感,但是我们但是我们并不惆怅。明天在老师的皱纹和父母的白发中,我们就要慢慢体会“长大”的滋味。就要对那些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承担起一份责任,就要少一些任性,少一些固执,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体贴,多一些坚强,多一些成熟。我们即将迈出下沙小学的校门,但在今后,不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我们曾经是同学,那老师的叮嘱和期望,将永远是我们的精神动力和前进的方向!
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再来相会。让我们感谢母校,祝您繁花似锦,根深叶茂;感谢老师,祝您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祝福同学,让我们奋发有力,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