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
私家车主朋友们:
当我们城市里穿行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显得越来越狭窄时;当路上花费的时间越来越多,出行不再便捷时;当空气污染,蓝天白云难以再见时——我们有理由思考、改变我们的自身行为、重新考虑出行方式。
走低碳之路、还蓝天碧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了更好地保障 “9.3大阅兵” 、“蓝天雷霆行动”的空气质量,迎接国庆,局党委发起以“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为主题的绿色出行倡议,倡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低碳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广大私家车主要自觉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