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亲爱的**届毕业生同学: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你们即将带着收获、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离开熟悉的校园,离开亲爱的母校,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春秋更替,日月如梭,我们用青春体味人生,用汗水铸就梦想。离校在即,新的起点就在你们的脚下。为了营造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离校环境,给这片曾经见证过你们成长的土地留下一份宁静与文明。研究生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向20xx届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怀感恩之心,献一片真情
历经多年学习,有不少书籍陪伴着大家的成长,也许有些书本将会跟你一起离开校园留在身边,也会有些书本你不再需要。建议同学们将这些或许不再需要的书籍整理好,捐赠给需要它的人,让这些曾经陪伴过你的伙伴,仍留在母校继续发挥它们应有的作用。
2爱护家园,留下美好回忆
陪伴了你们多年的寝室,也承载了大家很多回忆。为了将寝室完好、整洁地留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让我们在离开寝室之前再进行一次打扫,当你们轻轻关上家门离开的时候,回首屋内也许会想起你到来的样子它的样子。
3回顾多年成长,守住文明诚信
毕业离校的喜悦总是与毕业繁琐的手续相伴,请同学们时时关注校园信息,积极了解离校进程,让毕业的喜悦、离别的惆怅和文明的校园生活共同围绕在大家身边,愿每一个人按时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快乐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