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从“呀、呀”学语开始,我就总想效仿着像大人一样,于是,我就梦想着成为科学家、发明家、画家、警察、老师、记者、律师、医生,甚至售货员......它承载着我成长过程的希望, 在我的心中产生一股巨大的力量,这就是梦想。
从小我的心中就有梦想,梦想着赶快长大,赶快去学习知识、增长见识。当我渐渐地长大,懂得的东西多了,我心中的梦想也越来越多了。我要学习邓稼先爷爷,学习他那热爱祖国、不计名利、甘愿奉献、无所畏惧的精神;学习李四光爷爷勤于观察、善于思考、乐于求知、勇于探索、持之以恒、执著的精神......像这些人,他们都是名人,他们都为国家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为之还付出了努力,我们真应该感谢他们、学习他们、我更加仰慕他们! 当我们唯一的、赖以生存的蓝色地球上,大面积出现雾霾,导致近地层紫外线的减弱,使空气中的传染性病菌的活性增强,传染病增多,空气质量严重污染,而且也不利于少年儿童的成长。我心中的梦想,就是做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出一种高科技环保车。这种车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杂质,把它们转换成动力,再排放出新鲜的氧气。有了这种高科技环保车,人们就可以彻底和雾霾说拜拜了,在未来,人人都会用我发明的环保车,它不会排放废气,使环境绿色、清新,让天空更蓝,大地更绿,地球上再也没有污染,让地球妈妈变得更美丽!
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了照耀祖国,闪耀世界,也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从现在就开始努力吧!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