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第二节课,我们五年级部举行了一场精彩而又不失激烈篮球赛。我们班是跟二班的同学对打。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班同学激动地不理睬手边的大课间工具,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篮球场观看比赛
虽然我这个人呢,对篮球的了解和运用不是太多,所以基本上都是浑水摸鱼(在进行练习的时候)。在刘老师吹的一阵刺耳的哨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加油!加油!”二班的拉拉队在那儿不停高喊。当然啦!我们也不甘示弱,使出浑身的力气,拼命大喊:“五班必胜!二班必输!加油!”
可能是因为受到我们鼓舞的原因吧,我们班比赛的同学像吃了兴奋药一般,连进了好几球,把二班远远低抛在了后边。太棒了!我暗暗为自己班喝彩。在比赛场上,叶润桦正在与二班的段文祥抢球。在孙玉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把球抢到了自己的手中,可是唯一可惜的是:没投中!段文祥趁机把球抢了过去,一发冲天,球正中篮板。二班一阵欢呼,我们班则垂头丧气。
一节课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班的同学以二分之差输给了二班。虽然我们班这次篮球比赛输掉了,但是却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了一个班级的温暖。在比赛之时,我们班每个同学都在加油打气。你说,在这样一个快乐、团结的班级里生活,难道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