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1
人们常说:“一年之际在于春。”我也可以这样说:“一年之美在于秋。”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的落叶更美丽。我爱秋,更爱秋叶。
我最喜欢漫步在那秋叶飞舞的小路上,那是秋天最迷人的地方。小路的尽头是一片幽静的小树林,走进林中,只见各种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实的地毯,也许是秋伯伯为寒冬的来临做着准备吧。一阵秋风扫来,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叶便纷纷落下,像蝴蝶起舞,如黄莺展翅,又犹如舞蹈演员在空中轻盈地旋转。
瞧,那边飘然落下了一片片树叶,那落叶有着夕阳般的金色,金色里夹杂着淡淡的橘红,仿佛夕阳的余辉,染红了整个小树林。迎着起舞的落叶,我连忙伸手接住了一片。啊,好美的一片秋叶呀!轻轻的,薄薄的,穿着彩色的花衣,在夕阳的辉映下,还发着金光呢!
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
我置身于那些随风盘旋着的秋叶之中,也情不自禁地旋转了起来,我兴奋地喊着:“我爱你——秋叶。”小树林也快活地传出了声声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