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秋叶4
昨天我和爸爸去收集了四种水果的秋叶,它们都是椭圆形。石榴的秋叶是又绿又黄,黄皮的秋叶是黄多绿少,龙眼的秋叶是橙多黄少还有一点绿色,荔枝的秋叶只有一种颜色,都是褐色。我不知道其它的秋叶是什么颜色,以后有机会多观察一下,增长见识。
秋叶旅行记东湖小学302班曹亦卉秋天渐渐来了,秋叶妮妮却闷闷不乐的。怎么啦?原来妮妮想去旅行,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早点回来!”大树妈妈知道拦不住妮妮,点点头同意了。
妮妮离开了大树妈妈,随着秋风来到果园里。她看见红通通的苹果姐姐正在枝头微笑,妮妮有礼貌地打了个招呼。苹果姐姐见妮妮一路劳累,饿得脸色都发黄了,她给妮妮吃了好多好吃的东西。妮妮吃饱了,就在果园里散步,她见到了白嫩嫩的秋白梨妹妹、晶莹透亮的葡萄弟弟、黄橙橙的桔子姐姐……妮泥跟他们快乐地玩耍着,欢笑着,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第二天,妮妮要走了,大家都舍不得让它走,因为妮妮给果园带来了欢乐。可妮妮还是离开了果园,她要到更广阔的世界去。
妮妮乘着秋风,又来到了城市。城市里,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到了晚上,可更热闹啦,节目一出又一出!大街上灯火辉煌,霓虹灯不停地闪烁着,烟火像百变怪,千姿百态……妮妮看得眼花缭乱,都不知看那一处好了。就这样,妮妮这儿看看,那儿瞧瞧,不知不觉一天又过去了。
妮妮无忧无虑地游玩着,可她没有忘记妈妈的话,于是,她又乘着秋风向家飞去。
妮妮回到家,把旅行中的见闻讲给了大树妈妈听。大树妈妈听后,笑眯眯地说:“乖孩子,这次旅行没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