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你们像小鸟一样欢快地走进校园,校园里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美丽,你们就是开在校园里的,最美丽的花朵。
同学们,开学了,你准备好了吗?
是否准备好做早睡早起的好学生,准备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节的课前预习;是否有决心完成老师要求背诵的课文,生字,单词,公式;是否已学会和同学、老师快乐地交流。
老师爱你们,爸爸妈妈爱你们,同学喜欢你。我们都希望你能努力完成自己每天的学习任务,千万别‘欠帐’呀。知识是连贯的,‘欠帐’多了,你会失去学习的兴趣。孩子们,就从今天开始奋斗吧。坚持预习 ,不懂就问。你要记住,谁都可以问问题,谁都有不会的东西。努力把你的一个个问题解决了,你就是在进步,就是在飞翔,高高地飞翔。
新的学期有好多的奥秘等待着你们去探索,有好多知识的甘露等待你们来吮吸。孩子们准备好了吗?做一个快乐、勇敢、自信的天使,在知识的天空中翱翔。你的眼睛将会放出智慧的光芒。孩子,你观察过花儿吗,有的花艳,有的花香,很少有花儿是又艳又香的。人也一样呀,在你的身上一定有许多很可贵的优点,独特的优点。带着你的优点,快乐地去上学吧,做一个天天进步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