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你---我亲爱的宝贝,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在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2.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在课下认真完成作业。爱劳动,团结同学,回到家里能够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做一个老师、同学、家长喜欢的好孩子。穿越时间的流沙,恍惚间已走过六年的岁月,女儿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转眼间已踏入朝阳学校的大门,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开学一个多月来,在老师的关心和精心照顾下,女儿顺利走过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从一名幼儿园的小朋友转变为一名一年级小学生了。
3.亲爱的女儿,角色的转换意味着你的任务与以前不同了。从今天起,你将拿到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地遨游。你将要用一双明亮的眼睛去探索这个世界;用你聪明的大脑去思考一切值得思考的东西;用你灵巧的双手去编织童年彩色的梦。在你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要学会勇敢的面对,爸爸妈妈会在你身边支持你,鼓励你,老师将会给你安上理想的翅膀,学校将会教你怎样去凌空翱翔。
4.我们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过一个快乐、丰富多彩的童年,通过不断学习,健康成长,提高本领,我们的生活因你而精彩。为此,妈妈(爸爸)想给你提几个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