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妈妈手上拿着一张纸,不停地说:黑楼,黑楼,还有踢车。
我问:妈妈,什么是黑楼啊?
妈妈说:不是黑楼,是哈喽。
我以前不懂英语,后来上了幼儿园大班后才知道英语里的hello。在一年级的暑假里,我背过了英语A、B、C等26个字母。二年级时,听说下一年要学英语,我着急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学英语,后来上了才知道,没有我想象得那么难,英语老师也不凶,还很逗,有时她刚做完的事,转身就忘了。
有人不好好听课时,老师就叽里咕噜,叽里咕噜的,全是英语。
有一次英语课上,一个英语学得不太好的同学,在书上画小人,那个小人画得很好玩,结果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叽里咕噜一串英语数落他,逗得我们笑,那个同学摸着脑袋,听不懂老师说啥。
英语课是有趣的,让我懂得了那些美丽的单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