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元旦见闻_节日作文
在我的记忆长河之中,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有伤心的,有惭愧的,有难忘的,有幸运的。但是元旦的快乐让我十分快乐——因为这是一个快乐的元旦,这次元旦是与老师和全班同学一起度过的。
早上,我拿着一大包零食来到教室。走进教室,只见打扮教室的同学已经早早来到教室,有的同学给气球打气,有的同学在教室的墙上挂上了彩带,还有的同学打扫地面卫生……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不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大家都在为元旦联欢会做准备。教室里十分热闹,有同学们的扫地声,有同学们的谈话声……
七点五十分,大家都在忙碌呢,徐老师走进教室,走上讲台。大声宣布:“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请四位主持人上台!”徐老师刚说完,教室里想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姚奎宇和张诺表演的相声《男孩好,女孩好》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贺文楷和赵佳成表演的《反义词》逗的老师和同学们哈哈大笑、迟铠和董方奕演唱的《留恋》让我回想起这学期地酸甜苦辣咸、暴风雨车队演唱的《最炫民族风》让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
最精彩的还在后头呢!最后一个节目,也就是最精彩的节目——由暴风雨车队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跳《江南style》,只听见教室里响起了鸟叔声音:oppa江南style江南style……同学们随着音乐开始跳舞。同学们一边唱一边跳舞。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有的同学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跳舞、有的站在讲台前跳舞、有的同学下位跳舞……过了一会儿,老师说:“联欢会结束!开始布置作业!”同学们就像泄气了的皮球,把脸拉得像大苦瓜。
今年的元旦与去年的元旦真是与众不同啊!我一定会记住这美好的时间,和同学们一起开元旦联欢会,我真高兴。 【小学生元旦见闻作文篇二】
今天是一年的开始。早晨,我便被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吵醒了,接着从床上起来,开始了我新一年的新生活。
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兴致勃勃地来到步行街闲逛,只见步行街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好一派节日的热闹景象。人们有的三五成群,在街上嬉笑、打闹着,那样子好不开心;有的一家三口一起出游,家人相互谈着天,互相嘘寒问暖,其乐融融;有的……
中山广场上,摆着六七个开展促销活动的摊位,有卖地毯、床上装饰的,有卖日用品的,有卖食品的,也有推销拍婚纱照的。摊位上,推销人员热情地为顾客推销产品,顾客认真地挑选着,广场上一片喧闹,人声鼎沸。附近的小吃摊上早已人满为患。“麻辣烫”小摊上,人们一个个吃得“痛哭流涕”,可嘴里还不住地说:“好吃!辣得真爽!”烧烤摊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孜然的香味儿和“滋滋”作响的声音,令人垂延三尺……
时间不早了,我正准备回去,这时不经意低头一看,呵,好家伙,这么一大堆垃圾,里面的“内容”还蛮丰富:宣传单、一次性竹筷、残羹、白色垃圾,一位清洁工人正吃力地打扫。看到这些,我不禁想到:人们在欢度元旦时,也应该多注意环境卫生,应该新年有新面貌,可现在呢?我不禁皱起了眉头。这时,我有看见路边一位风烛残年的孤寡老人,他正无助地乞讨,他和街上热闹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又不禁感慨:新年将至,合家团圆,可这些老人的儿女却抛弃了他们,他们无依无靠,真是可怜!
元旦,本新一年美好的开始,可却这么多并不“美好“的事情发生,这到底是因为什么? 【小学生元旦见闻作文篇三】
今年,我们期盼已久的元旦终于来临了。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到处都是一片喜庆的气氛。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家里准备的丰盛的早餐。然后就和几个堂兄弟一起去小姨家玩,因为今天是小姨的生日。所以我们所有的亲戚都是一大早就来到了小姨家里,给小姨传递新年的喜庆。
小姨家里坐满了人,我看到一个个笑脸来到小姨家给小姨送祝福。中午小姨请大家一起来到镇江楼宾馆吃饭,来到了宾馆我们看到了一大桌的美味菜肴。这时候我和几个堂兄弟拿出了我们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我们一起大声的对小姨叫到:“小姨生日快乐!”
下午,我们来到学校我看到了大伙儿忙碌的身影,大家都为这天准备了很久。为了晚上的元旦晚会,我们班上的几个同学排练了很久的节目。今天一到学校,老师就安排我们去外面买一些东西回来布置教室。于是我们来到了批发市场,我们逛了一会,发现有一家是买壁纸的,于是去买了一些红色的喜庆壁纸。然后来到了一家买气球的店子,进去买了很多的气球。而且还在小吃店里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和饮料。然后我们去家电城,租了一套音响,这是给唱歌的同学们准备的。
经过一番忙碌,夜幕渐渐降临。我们期待已久的节目终于到了。大家一大早就在教室坐好了。然后等待老师和有演出的同学到来,因为老师带着那些同学去化妆了。虽然没有老师,但是教室的纪律非常的好。大家没有吵闹,都在教室里面静静地等待。
终于随着两个主持人的进场,大伙都准备就绪了。首先主持人给了大家一个新年的祝福,然后讲了一场文字激扬的开场白,终于第一个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我们班长演唱的兄弟,随着班上的演唱,大家都感到了一股浓浓的同学情。在教室里弥漫了友谊的气息。第二个节目是班上很多同学共同演出的小品。随着这欢笑的小品将班上的欢乐气氛给渲染了起来。大家都笑着吃着……很快这场晚会就结束了。
大家意犹未尽的回家去了,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我们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