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景
一:雪景
早上,我刚睁开惺忪的睡眼,耳边就传来了妈妈亲切的声音:“开始下雪了,快起来看看吧!”我听了,急忙起了床,趴在窗边观赏起雪景。
一点儿一点儿的雪粒子从空中翩然落下,像一朵朵点缀山间的小白花。渐渐地,雪越下越大了。一朵朵小雪花,白得透亮,犹如一个个小伞兵从天而落,向人们预示着冬姑娘即将赠予一个伟大的杰作。白雪像柳絮杨花般的飞舞着,纷纷扬扬,挂起了一道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满天都是雪,将远方的景物遮掩得模模糊糊的,真像隔着一层薄纱。随着雪的变大,远方的一切也显得越来越模糊,只能依稀的看见一片淡淡的绿色,而那曲折的乡村小道,就像是一条灰带子。白色的大棚与雪花融为一体,就连远方的桥梁也若隐若现。
洁白晶莹的雪花就像是个个坠入人间的精灵,它们那轻盈娇小的身体穿上了白衣,更显的空灵与飘逸。众多雪精灵在风哥哥的伴奏下在空中自由自在地舞蹈,一曲跳完,优雅地落幕,化为清水消失不见了。
寒风愈发凛冽,雪花更密了,隔着窗户,我都不禁感到了一阵寒意。将窗子打开一些,马上便有许多小雪花钻了进来,像淘气的孩子,向我扑了过来。我伸出手,雪花轻轻地落下,很快就融化不见了,只留下一点儿凉凉的湿润感。
啊,冬雪,我赞美你!你是冬姑娘的杰作,可爱的大自然精灵,为人们带来了如此奇妙美丽的景色,一场如此绝美的视觉盛宴!我爱你,冬雪。
二:校园雪景
今天早晨,雪姑娘带着她的礼物来到我们身边,她一路走一路挥撒着她的礼物。你猜对了,她的礼物就是雪花。
我来到学校,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树枝上是一片白,屋顶上是一片白,到处都是一片白,操场上像铺了一层地毯。
教学楼后面有一个雕像。那是一名少先队员,他的脖子上系了一条红领巾,穿着白色的衣服和裤子。一朵朵雪花飞下来,落在他的头上、衣服上、手上,虽然他的脸冻得苍白苍白的,但他依然在吹他的小喇叭,多勇敢的“小战士”啊!
小朋友们开心极了。他们有的在楼梯上踩脚印,踩出了一幅“画”;有的在操场上堆雪人。最有意思的是打雪仗。大家你打我、我打你,乐得满脸飞霞,校园里欢笑连天。
啊!雪姑娘悄悄地离开我们,但雪姑娘带来的礼物我们会珍藏在心中。
三:雪景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鹅毛大雪,今天我和妈妈早早地起了床,因为我不想错过观赏雪景的好机会。
雪后的早晨,到处银装素裹,瑰丽无比!就像是一位妙手的画家画的一幅美丽的图画。小路已经盖上了一层长长的白地毯,是那么纯洁,是那么晶莹,看起来真不忍心把脚踩上去;路两旁的草坪已经看不见了,因为草坪上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树上缀满了银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壮了,大松树更是美丽,就想开满了梨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我和妈妈呼吸着新鲜空气,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恩惠。我们在这美丽的世界中尽情的打雪仗,堆雪人,虽然我的手动得通红,但是我的心快乐无比!
因为还要上学,所以我们不得不离开了。再见美丽的草坪,美丽的松树,美丽的大自然!
四:美丽的雪景
雪,飘飘悠悠地洒下来了,我的心,随着它,也洒下来了。这场雪,下的很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就都成了冰雪女皇的地盘。洁白的操场、洁白的屋顶、洁白的大树,一切都是那么的圣洁无暇。踩上去,软软的,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地面上好像铺上了一层银纱,似乎一下子就能拽起来。车顶上,一抹一把雪,一把雪,一个雪球。戴银帽的大树屹立在风雪中;穿银纱的大楼耸立在漫天白雪中,可爱的我,奔跑在洁白的小路上。厚厚的雪,让我的鞋底变白;洁白的雪,让我心潮澎湃;纯净的雪,把我那天真的心扉打开;圣洁无暇的雪,让我在雪之门前徘徊等待。
我走在洁白的小路上,背着书包往家快快跑。我渴望早点写完作业,去雪地上一度他的风采。啊!绵软的雪,松散的雪,洁白的雪,纯净的雪!让我们到雪地上,去饱览美丽的雪景吧!
五:冬日雪景
不只不觉的,大地已披上了一层银装素裹——冬天到了。
我们怀着欣赏的心情,来到花园,呵,一片雪白的景象出现在我们面前,水面上也结了一层透明而后的霜,鱼儿们虽不见了,但却多了一些在湖面上试胆量的小朋友,他们这这冬日的花园里格外开心。
再看看亭子,他的顶上结了一层厚厚的雪,而边缘上又结了一根根冰柱,好似大海中龙王住的水晶宫,美丽,典雅。
接着来看看草坪,嗯——小草被白雪盖上了一层“冰被子”格外显眼。咦?那是什么?哦!原来是盖上了雪的松树,虽然被雪盖着,可还是不失它那种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
最后看假山,成了大雪山,上面积着雪,我爬上山去,四处眺望,整个花园进入我的眼帘,哦——这已经成了一个素裹得冰世界。
在这美丽的冬天,你也来吹着小曲,怀着欣赏的心情,来花园吧!
六:雪景
今天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我和同学们坐在教室里欣赏的。下雪的时候,大雪满天飞舞,像小孩子在嬉戏一样。我多么想冲出教室,感受雪的天地。
可我只能在教室里看着,我诗兴大发,做了一首小诗:大雪纷飞在校园,可我不能出去玩。我的心里不好受,可我只能忍着痛。怎么样?还是不错吧。其他同学也和我一样盼望着下课。好出去享受雪的浪漫。下课铃响了,我们纷纷走出教室,就连平时不爱运动的同学也出去了,出去感受这个冬天里的第一场雪。毕竟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
来到校园,感受雪的美丽,我真想雪落在我的衣服上不化,可美丽的雪只能在我的衣服停留一会。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也要回去上课了。可我不会忘记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这场美丽的雪!
七:冬日的雪景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话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
这时,我又向远处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一点也不怕冷,可高兴了。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你在往山上看,这时,这点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样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来。构成了一幅美丽、逼真的风景画。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优点,冬天的优点就是这美丽的雪景。我爱冬天,更爱这冬日的雪景!
八:雪景
昨夜,我们这里下起了大雪。
我正准备睡觉,突然发现外面下起了雪,而且已经下了好一会儿了,已经有俩根手指头这么厚了。我又发现,外面的世界的颜色是橙色。我十分惊奇,便披上衣服,扒在窗口上。看外面的雪景。
我发现,夜晚的雪景比白天的要美丽的多的多。橙色的世界,白雪在月光的照耀下显的十分耀眼,像宝石和珍珠一样的耀眼!就在这是,我看见了路上有人,还听到他们说:“今天的着异常雪也许是这个冬季最大的一场雪了!”我还听到了他们脚踏在雪上是嘎吱嘎吱的声音!这件事过后,我接着欣赏雪景,不知不觉中,我陶醉了,陶醉在这么美丽的雪景中了!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所以我就放下了眼前那美丽的雪景,进入到梦香中去了。
早上起来,我有在窗台上一扒,看雪景了。直见所有的房屋、树枝还有地上全是雪,有的树枝还掉在了地上。在树上,仿佛有一条发光的金龙在上面休息。
啊!雪,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