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大家庭,当然,我们的课程也是多姿多彩的。体育课就是其中一项。在下雨天时,我们的体育陈老师就会让我们在教室里玩游戏,玩的游戏时千变万化的,是丰富有趣的……
就在今天,我们完了一个游戏,叫歌词接龙。这个游戏很简单,就是由第一组先说一段歌词,然后就由第二个人继续唱下去,在唱X的歌词里必须有第一个人唱的歌词里的最后一个词。
游戏开始了,首先由我们第一组先派一个代表唱歌……“快想,快想!来不及了,30秒快到了!想,有那首歌是带有梦字的?”同学们都在积极的想,“哦!我想起来了。”那就唱啊!我在心里焦急的暗暗喊道……
随着下课铃声游戏结束了。就这样,我们开心的玩了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