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我被包围在浓浓的亲情中,垂垂被爱融化。
晚上,我躺在床上不久,就忽然巨烈地咳嗽起来,我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嗓子像针扎同样痛,母亲被我的动静惊醒了,她一滚动爬起来,披了一件单薄的毛衣,就急忙跑了过来母亲不安地问:"你没事吧?"我摇摇头:"不用担忧!"可母亲轻轻拍了拍我,说:"今晚我陪你睡吧"说着,在我身边躺下,慰藉我:"睡吧,快睡"半夜,我没有缘由地又咳嗽起来,我本不想打扰母亲,可是母亲的耳朵似乎特别灵敏,她拉开灯,屋里顿时亮得剌眼,母亲拿了药,接了一杯热水,关切地说:"把药吃了"我抬眼看了一眼表,已经11点了,母亲也有困意,接连不断打呵欠,我不免有些愧疚,忙说:"妈,你去睡吧!我没事"母亲果断地摇了摇头号,重新躺下,母亲轻柔地拍着我,我也很疲倦,没察觉进进入了睡梦中。
早晨,我睁开眼,已经6点半了,我很惊疑为什么这么晚母亲还不叫我,母亲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思,带着抱歉的意思说:"我看你昨天晚上半宿没睡,想让你多睡会,别怪我好吗?母亲的样子象个做错事的孩子,我突然感应一股暖流涌入了我的内心,我有些哽咽地说:"妈,应该我向道歉呀!"快点儿睡会儿觉吧!"我固然明白,母亲也一夜未眠呀!
放学回来,刚进门,母亲就凑上来,问:"中午带的药吃了吗?我点了点头,回到屋里姥姥又拿了几片药走了进来:"昨天晚上我听你不住地咳嗽,是不是感冒了?吃点药吧!我顺从地吃了药,过了一会儿,加班的爸爸回来了,他边吃饭,边问我:"昨夜折腾了一晚,今天困不困?明天中午带点药。"听着这些关心的话语,回想着以前的点滴,我不禁眼眶湿润了,这就是浓浓的爱,浓浓的亲情!
糊口里,亲情把我紧紧包围,不管发生什么,都有亲情在掩护我,我真得就要在这浓浓的亲情里,融化,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