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美丽的江南,那里有历史悠久的采石矶,有风景如画的雨山湖,还有山清水秀的濮塘度假村。
三匹马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是很高的。第一匹马头抬着,前面两只蹄子提着老高,嘴巴张着,好象在嘶鸣,更好象是一匹领头马带着同伴在草原上奔跑。第二匹马侧着脸,好象在对后面的同伴说:“哈哈,你们比不过我了吧!”第三匹马奋力狂奔,前蹄抬起,后蹄使劲蹬着地,连马尾巴都飞起来了。
南湖广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湖水碧绿,像一块大大的宝玉。那里最特别的是音乐喷泉,喷泉随着音乐上下起伏,时而喷出一条巨大的水柱,就像银龙飞跃起来;时而一边喷一边旋转。夜晚的南湖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夜晚的南湖就象童话里的情景。小桥原来是灰色的,被霓虹灯一照成了彩色,就像一条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