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林老师批准第一批同学用钢笔时,我就非常希望哪一天也能够用上钢笔。让我感到幸运的是:这个期盼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星期五,林老师说:“又有一批同学可以准备用钢笔了。 ”我心里祈祷着:“这里一定有我,一定有我。 ”刚祈祷完,老师开始宣布:“可以准备用钢笔的同学是:宋辰翔, 陈思贝, 曹海琪……”当听到我可以准备用钢笔时,我万分激动。一放学,我便向妈妈跑去,边跑边叫:“今天林老师说我可以准备用钢笔了,明天去买墨水!”
第二天一早,我做完作业就央求妈妈让我去买墨水,妈妈给了我十元钱,让我自己到街对面的文具店去买,走之前还叮呤我:“路上要小心,要走人行道,不要和陌生人交往,不要把钱拿掉了。”我不耐烦地答应着,看着手上的十元钱,心想:“这钱够买一瓶墨水吗?”刚出大门,一个阿姨向我走来,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刘阿姨,她向我挥了挥手,我也向她挥了挥手,她问我:“你去干什么呀?”“我去买墨水!”刘阿姨夸我:“你真能干!”我又往前走,走到十字路口,是绿灯,我冲了过去,可当我走到一半时就变成红灯了,我一时不知所措,站在街道中间,直到听到车子启动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向对面跑过去。
到了文具店,我立即跑到了买墨水的柜台。可在那里找了半天也没看见要买的墨水,真让人失望。我不甘心,一直在那里找,找得妈妈都等着急了,来找店里找我了,我对妈妈说:“这里没有要买的墨水,怎么办?”妈妈说:“到另一家店去买吧”我答应了。
下午,我在外面上完课,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家文具店,我叫:“妈妈,停下来!下来看一看这家文具店有没有?”妈妈说:“好吧!”于是我又拿着拾元钱进文具店了,一进门,我就看见左手边的柜台上有要买的墨水,我赶紧跑过去,拿起那瓶墨水到收银台去了,我给了拾元钱,阿姨找给我7元8角,原来一瓶墨水没有我预料的那么贵,终于买到了,心里特别高兴。
有了墨水,我会好好练习钢笔字,争取早点儿让我的愿望实现:正式用钢笔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