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护蛋经历[400字]作文5
我感觉保护一只生鸡蛋非常不容易。
当我星期二领到这个超级任务的时候,我很兴奋。当天晚上我就准备好了鸡蛋,用柔软的面巾纸把它包好、放进一个小盒子里才放心地去睡觉了。睡觉的时候好像也在想着我的鸡蛋怎么样了。
星期三早晨我带着这个小鸡蛋去上学了,午会课上小广播里说护蛋不能用盒子,我就把鸡蛋厚厚的外衣脱掉,改成薄薄的塑料袋了。一下课我就想看看我的鸡蛋没有碎吧。放学的时候我高兴地告诉妈妈我护蛋一天成功。
周四我仍旧细心地关注我的鸡蛋,并且成功地保护了我的鸡蛋。
星期五我继续保护我的鸡蛋,可是中午我伤心地发现鸡蛋有了一条小裂缝。我小心地用我的餐布毛巾把它轻轻地裹起来,但愿它不要碎掉。鸡蛋坚持到了周五放学没有碎,总算护蛋成功啦!
我想了很多办法精心保护我的鸡蛋,可是它还是有了一个裂缝,保护一个小生命真是太难了。我只保护鸡蛋三天已经感觉这么不容易,爸爸妈妈照顾保护我七年多了,我知道她们一定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