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一颗陨石,可你们知道我在地球刚出生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我以前是一颗流星,当地球出身时,我很想做他的姐姐,于是,便慢慢的靠近她,但是,为什么我现在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让我小范 范 范 范 范 博士为大家讲述一下咯。
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出现在茫茫的宇宙中,自己一个人在宇宙中送快递(就是告诉他们关于明星的八卦),我遇上了小地球,我觉得她可爱,就慢慢接近她,可谁知,我正想送点见面礼呢,就被小妹妹——地球给吸进去了,并以每秒几十公里的速度,冲冲冲,我想如果我工作能那么勤奋,刘德华生子的消息也就不会拖到现在了。我快速闯入大气层,我全身像烟火一样爆炸了。
几十秒钟之后,我安全着陆了,只见周围有很多貌似猩猩的人在说火星话,再一看,我全身都已经变成了黒秃秃的,难看死了。
又没几天,一些穿白衣服的人把我抬进了实验室,并对我做了研究,说我的名字叫陨石,还说我身上到处是铁,很有科学研究价值的……哎,我的命咋这么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