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在被窝里先撸了一管儿,没办法,最近压力太大了,哎,打小就被灌输了考不上好大学就没有好未来这样的定式思维。考不上好大学就不能开好车,开不了好车,就不能把靓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欢美女是没有错的。
起床之后,吃了妈妈为我煮的五个毛鸡蛋,还喝了两碗豆汁,豆汁是爸爸特地从北京空运过来的,我们全家都爱喝。吃过饭,我妈对我说,明天就高考了,压力别太大,你要是今天不想复习可以先出去走走,放松下心灵。
我出了门,学校向左,网吧向右,我决定去网吧撸几把炮在回家。网吧距离我家只有短短的5分钟路程,当走到1分30秒的时候,我被路边草丛里一个反光物晃到了,我决定一探究竟。走近一看,我擦,一个近乎全新品相非常好的苹果5代手机,老子今天撞大运了,等下去买彩票。
我抬起头四下张望,没人注意到我,我赶紧定了定神,把手机拿在手里继续朝网吧走。我决定先看看这个手机里的内容,万一有**呢。指尖的轻轻一滑,完成了我与苹果5代手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那感觉,真是好极了!
就在我欣赏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手机突然叫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我接还是不接?这是个问题!犹豫了0.5秒钟之后,我按了接听的绿色按钮。喂,你好呀,电话那边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你是谁?我问道。我是手机的主人呀,我姓尚,我刚发现我手机丢了,就试着打个电话看看有没有人接,没想到真的有人接,太好了,你在哪,我去找你,把我手机还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