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了欢乐的暑假时光,我们迎来新年的开学季,在这天的晚上,备受全国中小学生关注的思政第一课终于开播了;作为名优秀的学生,我们也早早在家里,准备好小板凳等待思政第一课的播出,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
观看完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后,给我带来很大的触动,身为在和平社会下成长起来的孩子,我对于祖国的发展直都了解的不深,即使有听到,也更多以听故事的心态来感受。但在看了思政第一课之后,才深深的意识到,我们的祖国,能过走到今天的这步,有多么的不容易。
开学的第一课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两小时的视频直播,更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课。为此每年观看完思政第一课都能够从中学习到不一样的知识和理论,这就是为什么受到广大中小学生们的喜爱了。